New Man 陈列——新男人的诱惑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于法国的NewMan是JacquesJaunet于1967年创立,幽默感的设计、自由的理念、休闲的时尚一直是品牌追求的方向。

从1976年起,NewMan品牌的风格就因为追求时尚的特色和高品质而广为人知。一直以来,NewMan提供给女性与男性,是属于那些想要放弃传统,变得高雅、别致、休闲,进而表现他们追求自由个性的族群。

到全世界各地寻找这样人士:25岁以上男性与女性,***,讲究服饰品味;了解自我,懂得时尚,穿着入时,但不夸张;****追随市场流行、照单全收的盲从着装方式;敢于主张各方面的个性,热爱生活,展现幽默、微笑、勇于表达生命的力量。

NewMan 位居欧洲的中心枢纽,跟着欧洲共同体一起成长茁壮。今日,品牌已遍及**五大洲,超过九十多个国家,一千五百家店面。年度营业额一亿两千万美金。无论设计、款式及塑型皆为“欧洲制造(madeinEurope)”,而绝大部分商品也在此完成,进而成为欧洲大陆“流行休闲”*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图片由“中国店网”提供

1、店面布局与产品陈列是相互交织的,陈列师根据店面设计轻而易举的将货品分类、色彩分区。整个的卖场布局与产品陈列干净利落,整个店内洋溢着浪漫与时尚的浓浓法兰西风情。

2、由于店面较深,成品颜色又比较素雅,为了争取让顾客在店内停留时间延长,流水台、模特出样组合和店内*深处的红色服装墙,三点一线营造视觉焦点,将顾客引导到店内的*深处。

3、在贴近门口的墙面运用对比的手法表现得醒目活跃,以求抓住每一位路过这里的行人。用明亮的店面效果获得更高的进店率。

4、乐观的蓝色和勇敢的黄色两面优雅对比的服装墙,将欧陆休闲的优雅恬淡之生活方式表露无遗。

5、整个区域在夏季给顾客带来一股清爽的气息,产品分花纹、条纹、素色、成组陈列,简洁整齐,而又在正挂上面搭配完整,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给出了详尽的着装指导。

6、从淡淡的蓝灰色系一直过渡到深紫色系,将顾客慢慢的从自由的优雅一步一步的引向艺术的浪漫。每一面服装墙的色彩组合、正挂出样都经过陈列师的精心策划。

7、店面*深处的服装墙精心安排了红色系的陈列,叠装以及手提包的陈列出样方式,让每一个穿戴上它们的顾客就是一个个性鲜明、热爱工作、充满好奇心、富有幽默感的法兰西绅士。在这面墙上陈列师将NewMan的自由主义狂潮深植人心。

8、品牌的商标巧妙设计成双向式,传承*任原创设计师RaymondLoewy的设计精神——自由、幽默、时尚。

9、展台看似随意的围巾出样,不仅体现了围巾随意洒脱的特性,更体现了陈列师精心的色彩搭配,将展台与服装墙连接一线。刺激顾客连带消费,做一个不折不扣的NewMan。

10、将腰带陈列道具以及品牌logo穿插于服装墙面之间,不仅把品牌形象不间断的印入顾客脑海,而且还更巧妙的隐去了原有建筑梁柱的笨拙体量。在细节上腰带陈列道具的下方设计削弱了陈列腰带的零乱感,隐蔽了腰带长短不一的问题。

11、流水台的陈列,产品组合、色彩搭配都十分**的表现了品牌的幽雅情致,严谨而又灵活的摆放再一次体现了NewMan的幽默自由。流水台的色调又与旁边的挂通货架形成鲜明的对比,无论从色彩明度还是陈列方式,流水台都自然的成为了视觉中心。

12、Pop灯箱、腰带、围巾、正挂、叠装、侧挂以及模特出样,组成一幅**的生活场景,很容易产生连带销售,让NewMan的品牌特性紧紧地抓住每一位消费者的内心。

13、在细节上,每一处陈列组合都会出现一张NewMan海报,服装、陈列、海报共同来演绎NewMan的品牌文化。

14、一步一景的陈列规划,一次又一次的让顾客沉醉于NewMan的品牌气质中。这强烈的视觉营销,将使顾客*终走向收银台,陈列的意义由此体现。

15、收银台旁边的模特出样将顾客再次吸引到服装墙面,模特提醒你,是不是还应该再搭配齐全才是***的时尚男人?

16、当顾客绕店一周,这组流水台从低到高从男装到女装和旁边的中性裤装挂架,把陈列自然地从男装过渡到女装,同时让男女装共同体现了它们共同的品牌风格。

标签: 男人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