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觉得贵了怎么办 商品价格化整为零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耐用性的产品,可以强调长期使用的话每天只要付出很少就可以了,弱化价格因素,强调耐用因素,坚定顾客的购买意愿。

员工:“**,您觉得这台电脑怎么样?”

顾客:“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价格偏高了一点。”

员工:“没错,我承认我们的价格是不便宜,可是您看我们电脑的质量过硬,配置也很,用上5年**没有问题。您觉得4000块很贵,可是分摊下来的话,**只要2块*就够了,您喝杯豆浆都要个三五块呢,要是这样看来一点都不贵。”

顾客:“嗯。”

员工:“您一定明白一分*一分货的道理,我们的价格之所以会贵一点,是因为我们在质量上确实做得很好。您每天多花个几毛*就能享受到更好的质量。要是买个便宜的总要维修,多麻烦啊,您说是不是?”

顾客:“嗯,那我就要这台吧。”

员工:“好的,您稍等,我这就给您拿货去。”

不要在价格上浪费太多的时间,而是应该告诉顾客商品的质量,强调商品的优势从而促成交易。如果总是以减价打折来推动销售,顾客也会对商品的质量产生怀疑。只有让顾客认识到商品的优越性是值这个价格的,才能更好地把商品销售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