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志愿者为流浪者送上新年温暖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新年的**天晚上,重庆北站附近行色匆匆的人流中有一群人特别显眼,他们抬着两大口锅,扛着液化气罐,找到一个角落,支起炉子准备做饭。这翻滚的热水煮饺子,但是不是售卖,而是重庆随手公益基金的36名志愿者,在为流浪者在寒夜里送上温暖。

作为心理咨询师的李京波,在面对**名流浪者的时候,蹲下身来轻声询问,单被**之后,他并没有继续问下去,而是直接端了一碗饺子放在流浪者旁边,转身走到另一名流浪者身边,继续重复着同样的话。

他说,做好事讲究的是平等沟通,有时候你的好心会伤害到他人的自尊心,在别人接受你的好意并且倾诉需求的时候,*好的办法是自然流露,不刻意不造作。当天晚上志愿者队伍还依次去了**寺、两路口和临江门,一直忙碌到凌晨1点才收工,他们的做法给整个城市都送上了温暖。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