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件罗马帝国机械展品来重庆展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科技馆在新年的**天举行“罗马帝国机械与科技展”,而且对于所有市民是免费展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参观。罗马帝国是古代历史上*为强大的国家之一,不单是全盛时期的版图横跨欧亚非三大洲,也**了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科技成果。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由市科协、市科委主办,重庆科技馆,意大利佛罗伦萨良匠有限公司承办,从军事机械、工程机械、罗马帝王、生活娱乐等四个方面展示了科技成功,该世界的巡回展览在2010年*次在意大利罗马展出的时候就造成了极大的轰动,佳评不断,还获得了意大利罗马文明博物馆金奖的殊荣。

为何由此一说是条条大路通罗马,罗马人**了垂准仪来丈量徒弟,修建公路或者画方位基准点,因为它只能画直线不能画曲线,所以造就了罗马的道路是直线的,但是这样简单的工具,罗马人还是建造了长达8000公里的道路。趁着周末去科技馆走走吧,亲身去感受一下古罗马的秘密。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