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满汉全席文化美食节启幕,1000道美味等你品尝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江北五里店明日城市广场隆重启幕,现场有百名商家组成了年度流水席,提供了1000道巴渝美食不间断的来提供给市民免费品尝,这个新年可谓真是热闹。所谓满汉全席,是清朝时期,是宫廷盛宴,既有宫廷菜肴之特色,又有地方风味之精华,突出满含菜肴的特殊风味,烧烤、*锅、涮涮锅也是必不可少的菜点。

本次活动的菜式丰富,口味多样,含有汤锅、蒸菜、干锅、小炒、炖菜、煎炸、点心等多种样式。作为重庆美食的金字招牌*锅,在本次巴渝美食中,也是大家*为熟悉和喜爱的美食,开辟专区打造“重庆**寺*锅**街”,数十家重庆知名*锅店齐聚一堂,各显神通,可谓是使出了看见本领。

主办方介绍,重庆是一座以美食闻名的城市,拥有厚重的文化,这一次大家这个平台,是为了让更多的巴渝美食能够得以展现出来,发出自己的特色之声。

标签: 重庆美食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