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音乐提高你的销售额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家曾在一个超级市场进行过调查,发现慢节奏的音乐,比起快节奏的音乐或不放音乐来,能使营业额提高38.2%。由于慢节奏音乐的影响,使顾客消除疲乏,心情愉快,细心选购商品,延长选购货物的时间,这样营业额也就上升。

如果播放莫扎特的音乐,则可使顾客平均在店里多待三分钟。相反,在餐厅里则必须播放快节奏音乐。有人对一家饭店进行试验,在营业时间播放轻快的音乐,结果,顾客不知不觉地加快用餐。由于顾客用餐时间相对缩短,这家饭店的客流量大,营业额也随之上升。

眼下,许多店铺都时兴播放音乐,目的无非是为吸引顾客。然而,有的店主不懂得不同的音乐对人的情绪和行为会产不同的影响,认为音乐越强,节奏越快,越能吸引顾客。于是盲目地播放“的士高”,声音震耳欲聋,结果适得其反,形成了噪声干扰,不仅不能提高经营效果,反而轰走了顾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