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上海专柜正式开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宠爱之名为庆祝上海专柜开幕,举办只有为您量肤打造媒体体验会,活动以隆重剪彩仪式揭开序幕,之后提供*专业之医美级肌肤检测,针对肌肤类型、毛孔、色素、皱纹以及暗疮进行分析,并由专业美容顾问针对肌肤问题,量肤打造无瑕美肌,现场嘉宾皆亲身体验到肌肤检测仪神奇之处,并藉由此专业仪器,更深度了解到自我肤质。除此之外,现场邀请台湾各大媒体宠儿的塔罗牌女巫傅子绮**,利用塔罗心理学观点,提供「宠爱秘诀,量身打造」心灵体验,让所有嘉宾选择出自我*特的保养之道,呈现**透亮肌。

宠爱之名精心打造专属服务,特别连续两天举办美白**,抗肌黑策略美丽课堂,针对所有女性苦恼的美白课题,做更深入的分析及介绍,搭配专柜个人化肌肤检测仪体验,深入了解自我肤质,活动当天深受消费者喜爱,马上出现课堂一位难求现象。宠爱之名一系列量身打造个人化服务,只为提供消费者尊贵专属的*特体验。

广受艺人、**爱用好评**的保养品牌--宠爱之名,自2009年进驻**美妆零售**SEPHORA丝芙兰中国渠道至今,连续创下护肤品类**名之销售佳绩,与欧美各大**品牌并驾齐驱;除中国地区的亮眼成绩外,在台湾、香港、星马、海外市场,销售成绩皆占当地销售渠道**名。

2011年,宠爱之名正式进军专柜市场,期望透过百货专柜型态,与品牌爱用者近距离接触,提供*完整之医美级肌肤健检、由专业服务人员量身打造您的护肤计划。除VIP服务外,品牌计划未来将针对百货专柜的顶级客层,推出专柜*家的奢华保养系列,提供*家宠爱享受。

宠爱之名上海专柜在2011年5月20日,于淮海路繁华商圈的淮海百盛商场正式开幕;目前也进驻杭州银泰百货,率先服务沪杭一带爱美的女性。除中国地区进驻专柜之外,台湾101专柜也即将于6月1日正式开幕。除此之外,海外地区专柜也将紧锣密鼓的开张,预估于2012年末,亚洲地区专柜数将达20家以上,挤身**一线精品专柜,将医美概念精致化、客制化,并为更多品牌爱用者提供近距离的服务。



标签: 宠爱之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