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植萃”婴童护理首次亮相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历史上记载的**家化妆品企业、“中华***”化妆品企业之一的孔凤春公司再次展翅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孔凤春,创建于清同*元年(1862年),因其“鹅蛋粉”作为清代**贡品,慈禧专用而久负盛名。“孔凤春”从清朝到**十几年间,市场占有率超50%。1929年*届西博会上孔凤春斩获八项大奖(玉堂朴粉、檀香蜜粉、玫瑰香水获一等奖,鹅蛋粉、玳玳宫粉、仙姿宫粉、**膏获二等奖)。1983年,孔凤春珍珠霜成为南极考察队员的手脚救护神,因此扬名海外。

记者在W1馆看到,孔凤春带着“御方**”、“国货精品”两大系列,以及“妈妈乐”焕然一新的“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新产品强势登陆美博会,全国区域终端招商同步有序进行。

为了打造“天然植萃婴童护理**品牌”,集团公司集中柏亚日化研究所资源,同时利用大学日化研究机构,共同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妈妈乐“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以技术、品质满足婴童的高品质护肤需求。

5月18日,杭州孔凤春公司于上海CBE上,举行旗下“妈妈乐”品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其“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次亮相,柏亚集团吴桂标总裁、杭州孔凤春总经理江宏波、广东飘影总经理李诚泰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化妆品行业多家专业媒体记者一道,共同见证了**孔凤春旗下“妈妈乐”品牌的“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的璀璨上市。

本次“天然植萃”新产品包括:天然舒爽滋养润肤霜、天然舒爽护臀膏、天然舒爽滋养护体露、天然舒爽滋养乳液、天然舒爽滋养BB油、天然舒爽滋养沐浴乳(无泪配方)、天然舒爽滋养洗发露(无泪配方)、天然舒爽玉米爽身粉、天然舒爽杭白菊宝康水、天然舒爽滋养润肤透明皂等20来个产品。

妈妈乐“天然植萃”婴童护理系列,秉承孔凤春**品牌宫廷养颜秘方,采用“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天然植物中的有效成分,让产品“亲肤性”优异。其产品“天然、安全、温和无刺激”,必将给婴童肌肤带来天然舒爽的滋养呵护”,柏亚日化研究所施工告诉记者,为了突破“婴童”细分市场护理高要求,围绕目标消费群自然、健康、精致的“乐活”生活态度,围绕“妈妈乐:天然植萃婴童护理**品牌”的全新定位,我们进行了为期二年多的调研、研发、测试与评估,最终从纯天然植物产品提取有效成分,研发出温和、零添加、无刺激的植物产品。

资深营销&企划人黄志东认为:“中国是世界**儿童大国,日前正处于第四波婴儿潮,这一波婴儿潮正带动国内婴幼儿消费进入加速期。‘子女教育与健康成长’成为中国家庭建设中最重要的消费支出,因此,天然安全、不刺激的“婴童”护理产品是父母选购充要条件,质量是产品致胜的关键,妈妈此次升级是及时的、有效的。”

另外,杭州孔凤春总经理江宏波还透露,“妈妈乐”品牌还将“向上”、“延伸”发展,将在下一步推出“儿童彩妆”专用产品,创新研发孕妈咪专用化妆品,填补孕妈咪专用化妆品市场空白,做强、做大市场。

目前中国儿童化妆品市场“群童”混战、“僧多粥少”(目前的儿童护肤品市场容量仅有100多亿元人民币),中外儿童品牌如何差异化营销突破强生包围,是目前共同的课题与困惑。百货店、母婴用品店、超市三大渠道,依然是中外“婴童”品牌化妆品市场竞争的主要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