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邀名模代言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丹凤眼、黑头发、黄皮肤……这些*具东方特质的亚洲模特在**T台上自信闪耀,更是成功登陆各大时装杂志的封面。随着亚洲模特在**上的地位不断晋升,越来越多的******也开始将目光放在这些*特魅力的亚洲超模身上。**知名化妆品品牌FANCL也诚邀莫万丹、戴小奕、刘丹三位**名模加入FANCL速净卸妆液的代言行列,且听**名模为你书写她们的美丽圣经。

莫万丹在为FANCL拍摄广告期间展现优雅

舞台上那几分钟的光艳四射,要在台下付出常人难以理解和忍受的努力。——莫万丹

一边行走,一边传奇

17岁因伤从跳高运动员转行做模特,两年后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首席模特;随后几年,走遍了所有世界顶级时尚品牌的T台,登上了国内外各大时尚杂志封面……这些年,莫万丹从当初的略显青涩,到如今的自信闪耀,美艳如花般绽放得愈加浓烈,而她点点滴滴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内心强大的莫万丹。

从崇拜到淡定:就这样征服世界

刚出道的时候,莫万丹曾放言“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走一场Prada的秀”。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今天,她说:“Prada的服装真的很棒,每个模特都会梦想去走这么一场秀。品牌最新一季就用了黄皮肤的模特,亚洲面孔在全世界开始被重视起来!”

对Prada,从崇拜到淡定,亦如莫万丹对“时尚”的态度,既因为热爱而投身其中,又因为智慧而淡定。如此一来,在热切中更多了几分成熟和从容。正是如今这份平和的心态所带来的自信,令她征服了Dior等许多引领世界潮流的顶级**时尚品牌,甚至Galliano本人,亦亲自邀请她参加Dior秀场的闭幕礼,这是亚洲模特从未拥有过的殊荣。

从计划到自然:只做最好的自己

还是运动员的时候,莫万丹给自己订过很多计划,突然的受伤打乱了她所有的步骤。那之后,莫万丹决定顺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强求也不勉强,顺其自然地做最真实的自己。

其实,模特看起来光鲜闪亮,实际上,舞台上那几分钟的光艳四射,要在台下付出常人难以理解和忍受的努力。不仅如此,奔走在**秀场,也要分外地勤奋,曝光率、代言率、走秀场次等等,都是不得不赶超的硬性指标。

但倔强的莫万丹为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地走在**T台最闪耀的星路上,好在,这条路已经越走越宽,莫万丹离心中的梦想也越来越近。

莫万丹不但非常敬业,而且对化妆的要求也一丝不苟

从不在意到在意:从不放弃完美

游走于世界上最盛产美丽的时尚圈,莫万丹坦言,能够立足于**舞台硬件条件必须优秀:面孔、身材和气场,这三者不分伯仲。但让莫万丹从最不在意到最在意的,却是面孔。模特做久了,她发现镁光灯下面容上的一点点瑕疵都会被放大数倍。向来崇尚完美的她,决不能容忍这样的不完美。

凝神细看,经常在各个城市中穿行,几乎整天带着妆在镁光灯下行走,莫万丹的肌肤竟还是那样细腻、光滑,透出瓷娃娃一般的光泽。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这源自一向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莫万丹,一直以来,她对肌肤的清洁都非常用心,从不偷懒。

她说,“我会及时卸妆,而且对卸妆的净度要求相当高,必须要洗得干干净净。卸妆后的补水我很重视,总是让皮肤喝得饱饱的,并定期补水。饮食上我也会有侧重,对皮肤好、能保持皮肤弹性光泽的我都会适量吃。”

对肌肤如此小心呵护,难怪只有莫万丹才能书写传奇。

时尚不仅是美丽的衣服,还是青春的面庞,最自然的肌肤让我看起来优雅、自信!——戴小奕

她,是**炙手可热的名模。她,性格开朗,笑容时常在她的脸上凝固。她,年轻优雅,集美丽、自信于一身。

她,用最美丽的衣服展示时尚,用最自然的肌肤展现青春。她,就是FANCL速净卸妆液的代言人之一,**名模戴小奕。

戴小奕在拍摄期间仍旧抓紧时间翻看FANCL美容生活手册及产品以加强对品牌、产品的理解

做一只微笑的天鹅

早在戴小奕的童年,就因为那匀称、高挑的身材,呈现出与同龄孩子截然不同的气质。她热爱运动,感受到身体一点点出汗的过程,会让她发自内心地快乐。伴随着年纪的增长,她开始学习击剑,并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为国家争光。这一练就是三年。

命运之神却带她走进了另一条与众不同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新鲜的时尚圈。在毫不掩饰的青春时代,戴小奕就已经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享受了众多的鲜花、掌声,她依然坚持内心那个最初的自己,用最快乐的方式展现美。在时尚杂志的拍摄片场,很多人都会被这个身材高挑的美丽女孩的笑容所感染。她与生俱来的聪慧,加上她无懈可击的专业态度,让每一次的拍摄都成为她展现自我的舞台,一切的要求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却又多了几分“戴式”风情。在**国内的每一场走秀,她都快乐地呈现,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喜欢新鲜事物所带来的挑战感,如果不去尝试,也领悟不了时装设计师传达的美好。时年17岁即获得2005年中国首席名模称号。就是这样,戴小奕在时尚模特这条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顺利,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拥有“戴式”美丽的模特。

化茧成蝶蜕变美丽

初入时尚模特圈,她以为模特就是穿特漂亮的衣服、化很漂亮的妆在台上表演。待真的自己做了模特,才知道模特工作特别辛苦,每天要排练,每一场演出花费的心血也很多。她开始明白一个模特不光要有外在美,心灵美也很重要。“专业、快乐、聪慧”是每一个和她有过合作的人的感觉,她自己却认为,要经过不断尝试才能换来良好的领悟力。所谓的专业,就是要在本职工作上举一反三。她用专业的态度面对她所选择的职业,用最快乐的方式迎接每一个挑战。“作为模特,要把设计师的风格和特点表现出来,突破自己非常重要。”在一次次的突破中,她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生活中的她崇尚自然,即使是一身牛仔休闲,也能搭配时尚有趣的饰品,让人眼前一亮。她依旧喜爱运动,小时候的击剑换成安静的高温瑜伽和动感单车,在汗珠滴落的时候,她体会到难以言说的平静。自小学习的古筝的她也时常练习,或许因此而让她在纷繁的时尚圈始终保持了那份*特清新的气质。

好的化妆品就像营养品

说起护肤,戴小奕也没有不便外传的秘诀,无非就是良好的作息、不熬夜、早睡早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

她说:“模特的日常工作,经常会带一整天浓烈的妆容,甚至是鲜艳的油彩,很害怕会卸不干净,甚至伤害肌肤。FANCL速净卸妆液,从我第一次使用就再也离不开。它不仅可以卸净妆容,甚至连毛孔也可清洁,使用后皮肤看起来清透细腻。在无妆的日子,我也会认真卸妆,卸去一天的尘埃。”

FANCL对她来说,无添加护肤品的品质,意味着安全,踏实。“好的化妆品就像是身体的营养品,不仅让你越来越美丽,也让你越来越健康。”

在世界顶级的秀场上,我要展示出东方女孩所特有的魅力。——刘丹

刘丹,美丽而个性的北京女孩。自信、优雅、高挑的身材,无论是在**的秀场上,还是时尚杂志上,都展现出一个超模的气场。

17岁,只身到法国,几年后便成为中国炙手可热的模特,用北京姑娘最特有的那股劲儿,征服了世界,不断的前进。在这几年里,她走遍了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为顶级品牌拍摄广告。刘丹,正以超凡的速度,闪耀着征服世界。

勇往直前从不言败

17岁,刘丹只身到法国。初到时,英文和法语都处在完全迷茫的状态。背井离乡,一个人的孤单,语言的不通,生活过得并不如意。但刘丹就靠着北京姑娘特有的那股劲儿,坚持了下来。慢慢地,她开始学会对别人说“bonjour(你好)”,也慢慢地逼自己开始说一些英语。赶上时装周的时候,每天有差不多10个面试,常常拿着自己的“简历”到处跑。那个时候的她在迷茫中勇往直前,从不言败。

闪耀秀场从容美丽

如今的刘丹,由内而外都透着从容的气场。会有意识放慢生活速度的她,在工作中,却立马展现出那聪慧的领悟力和气场。她早已经蜕去了初到法国时的惶恐、稚嫩,而拥有了一个从容、淡定的强大内心。

在世界顶级的秀场上,她不断地展示出东方女孩所特有的魅力。2004年获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冠军、2005年荣获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在纽约、巴黎、米兰**时装周崭露头角,并为世界顶级品牌走秀。对于工作,她会尽力争取,并没有太多的消极心态。现在,她在美国、中国香港及内地不断地游走,不断尝试新的领域,让自己更加的完美。“随着亚洲时尚的不断发展,中国模特也越来越能在世界的舞台上找到一席之地。”她说。

用肌肤和自己恋爱

站在**顶级秀场,所有细节都不容马虎。完美的肌肤状态,会在第一时间为自己加分,刘丹深谙于此。平日里的保养马虎不得,用她的话来说,那是享受的过程,可以说是“用肌肤和自己恋爱”。穿梭于各个国家,工作时间几乎都需带妆出现,在飞机上的时间又几乎超出了所有的日常休息时间,她的皮肤仍旧保持了最初的状态:干净、通透。这与她对肌肤的保养和修护是分不开的。

她说:“就算不化妆的时候,我也会注重卸妆,卸掉堵塞毛孔的一切物质。特别是在工作中,卸妆对我来说就更重要了,秀场上通常都是浓妆艳抹,时间长了对皮肤伤害不轻。一直以来我都使用FANCL速净卸妆液,它的卸妆速度很快,只需要30秒就可以把眼、面、唇的浓妆一次卸干净,不必再把眼妆、面颊等分开来卸妆,对我来说可谓非常方便。”

对于未来,她微笑地说:“未来,我要更好。”



标签: FANC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