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商用电梯价格信息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电梯的发展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现在变得也是越来越懒了。在很多住宅区里面都安装了许许多多的家用电梯,人们为了*求更快速的生活水平与更**的生活质量,出入都喜欢乘坐电梯,当人们手上有一些重物的时候,人们就更加不想走路了啊,按一个数字,就可以从一楼到你所想到达的楼层了。

家用商用电梯的对比

序号 类别 家用电梯 商用电梯 1 使用范围 私人 公共 2 载重 250-400kg 450-2500kg 3 速度 0.4m/s 1.0-18.0m/s 4 开门方式 手来门/自动门 自动门 5 驱动方式 无机房曳引或液压式 有机房、无机房、液压式 从表中我们可以发现家用电梯与公共的乘客电梯的技术规格有很大不同:比如载重不可以超过400kg,速度不可以超过0.4m/s,但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要求生产商提供更大面积的轿厢或更高的速度,如1.0m/s、1.75m/s等等,已远远超出家用电梯的制造规范要求,这种过于注重外观、装饰,而不注重家用电梯的安全本质是选用家用电梯的误区。因此,正确认识到家用电梯或别墅电梯本质和技术规范,是非常重要的。

私人电梯不同于公共电梯,其为单一家庭使用。因此,家用电梯在安全保护上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别针对家庭中的老年人或小孩,如果在使用电梯中突然发生停电或故障,则选择带有自动救援装置和自动拨号配置的家用电梯,对家人起到*大限度的安全**。当然厂家也会要求支付额外增加的设备费用

家用商用电梯的价格信息

家用电梯

家用电梯价格根据家用电梯的不同而不同,主要针对家庭用户而设计,其特点为占用面积小,无电梯井道,噪音小,安装方便,****,是复式和多层居家理想的家用电梯,也是老人、病人、残疾人居家*理想的上下层交通工具。如果是一个好的品牌型的家用电梯,比如像三菱这样的电梯,质量好一点的大概会在二十多万的价位,大家还可以根据市场调查做一个性价比,然后再来挑选适合自己的,这样也可以有一个很好的**。

商用电梯

因为市场很大,消费层次不同,好的和差的电梯,价格高的价格低的都有其潜在的用户,单位办公楼,**宾馆、医院病房大楼等产权永远属于甲方自己的用户及**次的住宅都选用好品牌且质量可靠地电梯,好的品牌电梯质量优势主要体现在:使用寿命长,故障低,运行可靠,安全系数高,智能化更高,售后维护保养及时可靠等。所以一台好品牌的商用电梯同样价位也是在二十到三十万之间。

通过这样的简述,您大概了解了家用商用电梯的价格了吗?如果是二手市场上,一部商用电梯的价格大概是在5-10万的样子。希望您在选购的时候,可根据再度的市场调查进行比较,然后选择您满意的电梯。

标签: 商用电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