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建筑面积计算规范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您知道《建筑面积计算规则》、《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吗?您了解套内面积计算是怎么一回事吗?买房的时候这些问题可都要涉及到啊,如果您不了解的话,就赶紧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建筑面积计算规则》与《建筑面积计算规范》 我国《建筑面积计算规则》主要是依据1982年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颁布的文件。对于各种类型的建筑,其《建筑面积计算规则》都有明确规定,哪些该计算,哪些不该计算,上面都有明确要求。而《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是由***发布的公告,是在原来《建筑面积计算规则》的基础上修订过来的。不过,消费者需要了解的是,建筑面积与实用面积是有区别的,建筑面积并不等于实用面积。

二、套内面积计算 套内面积主要包括套内墙体面积、阳台面积和套内使用面积,三者分别有其不同的计算规定。普通消费者如果想自己进行套内面积计算的话,恐怕很难获得准确的数据。套内面积计算*好是请专业人士来操作。怎么样,我们对《建筑面积计算规则》、《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和套内面积计算的介绍您看懂了吗?如果您正打算买房的话,希望我们的这些信息能够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