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对人有害吗 蚊香对孕妇有害吗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用蚊香来驱蚊,是很多家庭*选的驱蚊手段。可是在杀死蚊子的同时,蚊香对人有害吗?家中有孕妇的家庭不禁会担心,蚊香对孕妇有害吗?孕妇能用电蚊香吗?今天我们就来为您一一揭晓答案。

一、蚊香对人有害吗?蚊香对孕妇有害吗? 我国用蚊香驱蚊的传统由来已久,但古代的蚊香用材相对来讲要天然一些。到了现代,蚊香已经加入了大量的化学物质,对人体多多少少都是会有一定伤害的。尤其是孕妇,*好不要使用蚊香来驱蚊,否则很有可能影响胎儿的发育。因此,对于蚊香对人害吗以及蚊香对孕妇有害吗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二、孕妇能用电蚊香吗? 坊间有传言说,相比于普通蚊香,电蚊香的危害要小一些。其实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电蚊香中也含有化学物质,对人体同样有伤害。只是电蚊香没有烟,更方便清洁。因此孕妇*好也不要使用电蚊香。

蚊香对人有害吗?蚊香对孕妇有害吗?孕妇能用电蚊香吗?以上的内容就是我们对这三个问题的回答。原来蚊香有这么多害处,您是不是该考虑换一下驱蚊方式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