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最牛天桥:距离地面68.5米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渝中区解放碑附近一家新建楼盘上,悬空架起了两座空中连廊,让网友们直呼,重庆果真是不负3D魔幻城市的美名啊。现场所见,两座空中连廊是平行的,一侧是连接渝中区嘉滨路118号高盛**中心B栋22楼,一侧是连接奎星广场,目前仅有一条对外开放通行,另一条被铁链锁住。

以前从临江门到嘉滨路要走20多分钟,现在有了这个空中连廊,基本上上楼过桥就到了。不过附近的居民说,恐怕也只有重庆才能修得出这样的建筑来,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也有市民表示担心,虽然出行是方便了不少,但是看起来很危险,尤其是钢索直接固定在墙面上,让自己比较担心。

不过负责人却就诶少,该廊桥桥身长约23米,高约68.5米,桥面宽4米,通行宽度3.6米,桥身的结构是钢架,上面铺有石材,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修建,比较困难的部分是需要用150吨起吊机直接从地面将整块23米的桥身吊到22楼。并且通过层层技术审核,行人是没什么问题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