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里地下通道重见光明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本报报道了四公里轻轨站附近地下通道照明设施集体关闭一事。昨日下午,这条地下通道重见光明。

昨日中午,重庆晚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地下通道里依然人潮涌动,还是一片漆黑。记者致电南坪镇**值班电话,继续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刘女士确认,该地下通道确属南坪镇管辖,照明设施应属市政管理,“我会把问题给**汇报,马上联系市政部门,尽快**照明。”

随后,记者接到重庆市照明局南岸区维修处电话,工作人员绕显强称地下通道已重见光明,分析可能是电流负荷太大造成空气闸跳闸,不存在人为关闭的可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下通道已**照明,没有摊贩摆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