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重庆成都动车票恢复发售 车次票价详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至重庆、成都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车票预售。目前,合肥至重庆每天有9趟动车,合肥至成都每天有4趟动车。

从铁路部门获悉:合肥至重庆、成都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车票预售。目前,合肥至重庆每天有9趟动车,合肥至成都每天有4趟动车,预售期内这些动车组列车还有不少余票。所以,春节期间有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旅客,可以提前“*票”了。

合肥到重庆成都动车车次票价详情

鉴于兰渝线引入重庆枢纽工程施工改造完成,12月27日起经由遂成线、遂渝线(成都-遂宁-重庆),渝利线(重庆-利川)的列车车票对外发售,因此合肥至成都、重庆方向的动车组列车**预售,当天起*远预售至2月24日。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