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休学创业与六旬老人合伙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李燮阳,23岁。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贸易专********业,担任龙祺餐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林章,63岁,出身烹鱼世家,其父曾是大中华酒楼创始人,擅烹武昌鱼。两人年纪相差40年,却携起手来,开起一家鱼餐馆。

记者:为什么选择创业?

李燮阳:喜欢自由点,不愿意被人管着。

记者:在学校逃过课吗?你觉得应该怎样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李燮阳:不能只满足课本知识,应该多上图书馆,多听讲座,多交朋友。

记者:对********好的建议?

李燮阳:要学会把成本控制到*低,有充分的市场调查。装修前,建材市场我都跑过了,了解成本,在几家装修公司里选择方案。有的好位置餐馆,因为租金太高,*终放弃。目前这家餐馆的租金比较能够接受。

记者:曾经有多家餐饮行业的人想找你合作,为什么*后选择一个大学生?

程林章:找上门来合作的人有很多,李燮阳很坦诚的,不拐弯抹角。

记者:*欣赏李燮阳哪一点?

程林章:年轻人那种创业精神,难能可贵。


标签: 开特色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