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上千元学习微商营销是否值得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打开**朋友圈,总有些朋友在吆喝着卖面膜、水果,对于这种*熟人*的行为虽然不少人都感到嗤之以鼻,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充满了各种期待,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互联网**界的主角。

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你对**趋之若鹜的时候,有人也从中嗅到了另一份商机。不少培训机构开始开设微营销课程,吸引了大批年轻人从那与,取经的学费门槛并不便宜,两三千只是入门,要取得真经,学费花费得上万元。

谁来授课呢?据悉都是互联网电商行业工作多年的实战派人士,拥有5-7年营销**,目前公众号数量已经超过了800万,这也催生了另一种新兴职业链条,**,搭乘这股东风,微营销和培训悄然兴起,怎样在朋友圈里卖东西,怎样以小博大,这些都是各大机构推出撩人心弦的广告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