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冬至渝北石船年猪节及地道刨猪汤推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渝北区石船第四届年猪节将于2014年12月22日(冬至)当天正式启动,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带上家人,邀请三五知己,手中端着自酿葡萄酒,桌上摆着粉蒸肉、回锅肉、炒猪肝,共享地道的“刨猪汤”。渝北石船年猪节时间及地道刨猪汤**请看下文。

近日,从渝北区石船镇人民**获悉,渝北区石船第四届年猪节将于2014年12月22日(冬至)当天正式启动,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带上家人,邀请三五知己,手中端着自酿葡萄酒,桌上摆着粉蒸肉、回锅肉、炒猪肝,共享地道的“刨猪汤”,再在大自然中拔野菜,摘柑橘,与亲朋好友体验农家生活,感受乡村气息,*后还可带上纯正的农家年货满载而归。

年猪宰杀点:

农家乐名称联系人地址招牌菜品

家香农家乐陈国先石翔村各类野味、河鲜

绿园山庄叶南福胆沟村油炸螃蟹、玉米汤圆、沙参乳鸽

丽明秀农家乐周文兵麻柳村酸臜(zhǎ)系列菜(酸臜肉、酸臜粉蒸肉、酸臜肥肠)

军师农家乐张雷重桥村水滑肉、井水豆花、鲜笋土鸡

小群农家乐陈禄群重桥村箜(kǒng)饭系列(红薯、芋头、土豆)

据悉,此次年猪节除了能够品味到丰盛的年猪宴,另还有诸多纯正的农家土特产,比如腊肉、香肠、血橙、腌海椒、老咸菜、红薯粉等等。

香肠

**路线图:

一、重庆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下道(向右)-两江大道-石船

二、渝邻高速-草坪收费站下道(草统路)-统景(向右)-石船

三、机场高速-双凤桥-319国道-关兴石壁地区-国家矿山公园(初现)-石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