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菜如何运作管理才能成功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家百福安全食品会员店在福州*大的一家分店——鼓屏路店正式开张,意味着被称为“福州第二代网络超市”的家百福在福州完成全部实体店布点。

从**在福州开始网上卖菜的**代网络超市“福州网超”的悄然退场,到美廉储、帮你的等网上生鲜超市的兴起,以及家百福会员店的隆重开张,网上买菜的沉浮折射出人们消费方式的悄然改变。

提前预订按时收菜

*近,在华林路工作的陈**迷上了网上买菜。不过,她迷得并不是大家**的开心网农场游戏,而是货真价实的交易。

“进入网站,挑好菜,约好送货时间,网银支付或者当面付款,和逛超市一样。”陈**说,网上买菜省时又便利,提前下单,下班时选购好的蔬菜就送到了单位门口,直接拎回家。

陈**常逛的网上超市,是名为家百福安全食品会员店的网络生鲜超市。5月18日,家百福在福州*后一家实体店鼓屏路分店开张。但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底,家百福在没有完成全部实体店布点前,就已经开始网络营业。公司负责人李启华告诉记者,家百福网店在福州设有40多家社区分店,分布市内鼓楼、晋安、金山等五个区域,为网络订购生鲜的客户进行统一配送。

记者在家百福的网页上看到,蔬菜、肉禽、水产品等生鲜货物十分齐全,还有上杭淮猪肉、辰山牧土鸡等地方特色品牌食品,甚至设有时尚的“**”专区,一袋200g的时鲜菇品世家无公害金针菇仅售3元。

家百福网购生鲜的交易方式,与网络购物并无区别。顾客先注册成为会员,可以通过充值购物卡进行网银支付,也可以交货时现金支付。不过,不像在超市随买随走,网上买菜需提前**预订,第二天在约定时间送货上门。

陈**说,家百福网络超市一开张,她便注册成为会员,这两个月多来基本上都在网上买菜。“网上买菜*吸引我的就是快捷省事。”这一点同样也是吸引其他年轻人的地方。家住五四北蓝山四季的张先生也是家百福网店的常客。张先生说,自己原本就喜欢网上购物,当他看到自己小区开了家百福实体店,得知可以网络买菜,大为欣喜。“我和爱人早晨赶着上班,晚上下班回来又太迟了,再去买菜实在麻烦。年轻人嘛,就是图个方便省事,再说夏天来了,天热懒得跑,网上买菜真是好。”

标签: 网上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