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世界杯也是商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对于球迷来说,是一次体育的狂欢,对于商人来说,是一次*大的商机。在众多商家“高唱世界杯生意经”的时候,有些商家策划一点“反唱世界杯生意经”,即“**世界杯”,这也是一种“创新”之举,“**世界杯”也是商机。苏州市十全街上一家茶楼,为了迎合非球迷客人,张贴出多张“**世界杯”的彩色海报。

由于今年德国世界杯的比赛多在北京时间的深夜,很多热爱足球的男士不免为看球彻夜鏖战。有人愿意到酒吧边看边侃,而有的人喜欢在家中守着电视摔皮球。对于非球迷来说,世界杯可能成为他们心中的烦恼,生活中的不便。太太的抵触与球迷的狂热同样蕴藏着市场。平时幽静的茶楼,如今成了球迷狂热的“球场”。因此,满足非球迷们对幽静的需求,为非球迷提供一个“不谈球事”的环境也是一种需求,也大有市场和商机。

家中的电视机和街上的喧闹声会让很多家庭女性在一个月的漫长赛期里难以安睡。“家里、商场、街边到处都是世界杯,那就来个长线旅游躲个心静吧。”这样的帖子近日频频出现在旅游和女性**中。时间充裕的太太们产生了通过外出旅行的方式躲避世界杯的想法。京城多家旅行社在嗅到商机后投其所好,把以躲避世界杯为目的的长线旅游线路送到“太太帮”面前,“去坝上草原避暑吧,住在没有电视的帐篷里,要不就去丽江或者江南的古镇,反正离世界杯越远越好!”京城旅行社借此推出“**世界杯”旅游线路。

除了上述行业,另外在服装、**品、教育培训等很多领域,只要找到差异化的规律,反其道而行之,都有机会找到一个没有干扰无人竞争的蓝海市场,都能在世界杯期间,“反弹琵琶”把生意做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