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收官三大战役 场场都关键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CBA赛季看起来漫长,但仅一个月的时间,常规赛就快打到了一半。目前,重庆三雄极光队已经进行了16轮比赛,距离半程收官还剩3场比赛。今晚七点半,重庆队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客场挑战8胜8负排名联赛第10的佛山队。目前,重庆和八一、四川同取3胜13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9位,接下来还将对阵四川和上海队,能否在*后三轮比赛中争取排位上升,今晚的比赛是**步。

动态

卡兹米今日复出

上一轮客场不敌福建队的比赛,“大白熊”哈雷尔森因为扭伤脚踝,在重庆休养而没有随队出征。而在此前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卡兹米拉伤了大腿,俱乐部决定让伊朗人在比赛中轮休,因此跟着队伍来到客场的伊朗外援卡兹米,在比赛时一直穿着T恤衫坐在场边。

纵使沃伦连续两场砍下50分,因伤病产生的两队实力差距,让只能拿出单外援阵容的重庆三雄极光队,在与福建队缠斗三节后,*终无奈缴械。对此王锡东表示,队员在进攻端完成了任务,打出了自己的特色,但在防守端因为缺少了哈雷尔森和卡兹米,不得不收缩内线,“但又漏了外线,防守上顾此失彼。”

今晚,卡兹米将回归贡献自己的力量,尤其在防守端。“卡兹米要打。”俱乐部领队表示。

对手

佛山三个强力外援

联赛至今已经打了16场比赛,重庆三雄极光队因为外援签证和伤病等问题,只有7场比赛凑齐了三外援阵容,上一轮比赛只能拿出沃伦**的单外援阵容。而今晚的对手佛山队,三个外援的实力都很强劲。

佛山队拥有在CBA打了多年球的约什、黎巴嫩人哈提布和乌克兰中锋克拉夫索夫。约什是个得分机器,此前三个赛季场均得到28.9分,投篮**。哈提布是黎巴嫩国家队队长,而克拉夫索夫身高2米12,内线实力强劲。上一轮战胜四川队的比赛中,佛山的三个外援一共得到81分,其中约什36分,哈提布30分,克拉夫索夫15分,是球队的**攻防**。

重庆队在卡兹米出战的情况下,阵容深度也有不足。哈雷尔森因为伤病状态起伏,但无论怎样,缺少一名中锋外援对球队来说是伤筋动骨,而几名国内球员身高相对较矮,这将给重庆队的内线防守带来极大困难。

排名

下轮打四川是关键

目前,重庆三雄极光队和八一、四川同取3胜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9位。除了今晚的比赛,重庆队接下来还将对阵四川和上海队,能否在上半程比赛的末尾争取排位上升,或许下一轮客场对战四川队的比赛,才是**。

四川队本赛季的赛程安排与重庆队一样,只是**一轮进行,本轮之后,两队要进行一次面对面的直接较量,并且都要面对上海队。上海队在赛季初难求一胜,更换外援后战绩提升很快,如今以7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2位,无论对于重庆队还是四川队来说,都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因此川渝德比或将成为决定重庆队排名走势的关键。两队在NBL时期就曾为联赛**较劲,如今升入了CBA,两队战绩相同,在对方身上取得胜利的渴望显而易见。

结束今晚的比赛,重庆队将赶到成都备战下一场比赛,按照球队的安排,在重庆养伤的哈雷尔森,将于周三在队医的陪伴下抵达成都与球队会合,可见球队对于川渝德比的极度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