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路公交车久等不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市民孙女士拨打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热线反映,当**午她与家人出行,苦等了3个小时才挤上一辆259路公交车。随后打进热线的罗女士也表示259路公交车“久等”是常态。

罗女士将259路公交车久等不来的原因归结为:发车间隔时间太长,每次都是30-40分钟才发一班,再加上华福路因轨道5号线施工导致的堵车,导致等车等很久成为常态。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259路公交车位于大渡口商圈松青路的起点站。中午11点,**辆259路启动离开,11点20分第二辆259路驶出,11点39分第三辆驶出……

记者全程跟访11点39分发车的259路公交车发现:香港城站上车乘客较多,随后途经的站点大多是“只下不上”;单程行驶53分钟后抵达终点站小南海水泥厂,单程乘客不超过50人次。

从随机抽访的几位乘客口中得知,上下班高峰期259路公交车确实比较拥挤,非高峰期时段则比较空。“3小时等不到车”的说法,乘客认为太过夸张。

昨天中午,259路公交调度室一位姓谭的女调度员称,乘客7号反映259路公交久等不来的情况,并非因为发车间隔大,而是路上遭遇了堵车;堵车地点,正是华福路5号线的施工路段沿线。为此,路队当天专门还从其他线路抽调了3辆车来缓解压力,所以3小时等不到车的说法不可信,“*长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据谭姓调度员介绍,259路公交车目前有18辆。“现在中午时段平均20分钟一班车,其他平峰时段15分钟一班,高峰10分钟一班。”谭姓调度员称。

记者昨天再次致电孙女士时,她坦承自己当时很生气,反映情况时确有夸大:7号当天她只等候了1个多小时;而且在这1个多小时期间,其实也有259路到站,只不过因为车上人多她没挤上车而已。

标签: 259路公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