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洗鞋机赚大钱显商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擦鞋店自制洗鞋机,以解决自家店内旅游鞋清洗不便的难题,不想,洗鞋机还成了市场*手货,半年下来,共销售30台。

昨日,记者在位于循礼门的一擦鞋店内看到这台擦鞋机,外观类似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滚筒内多了一个大毛刷子,据称,这根大毛刷既能清洗鞋面的污垢,又能减小旅游鞋在滚筒内受到的磨擦。清洗机头顶还配有一台小型烘干机,机内有八根支架,可将鞋放在里面快速烘干。

这台干洗机的**者、擦鞋店负责人徐成春介绍,早在三年前,店内就有旅游鞋清洗业务,旺季时**要接100多双,由于市场上还没有专业的洗鞋机,全靠手洗,工作量大,耗时长,一般得三天才能取鞋。于是,他开始琢磨,将自己的设想与洗衣机生产厂家沟通,经多次实验后,*终**了这台洗鞋机。现在,顾客的旅游鞋第二天就能取。

目前这款自制洗鞋机不仅解决了自家店子的洗鞋难题,在向其他擦鞋店**时,很受欢迎。去年底到现在,该店已出售30台自制洗鞋机,每台售价9800元,收益颇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