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电话也接出大生意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995年,18岁的山西姑娘白雪,本应依偎在父母身边,读书学知识,但她却放弃了这一切,一个人背着包,带上二千多元*,离开山西老家,只身来到深圳创荡。

11 年过去了,从替别人打工,到自己*立创业,白雪凭借自己勤奋、努力的作风和认真、敬业的态度,在竞争激烈的深圳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她在国商大厦租了一处7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并与她的三名同事一起维护着近3万名客户,通过接听这些客户的电话,帮他们预订酒店 和机票;凭借良好的服务,白雪与]三万名客户有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她的事业也随之蒸蒸日上。

初来 深圳时,年轻气盛、少年不识愁滋味的白雪走在霓虹灯闪烁、人潮如织的深圳街头,没有想家,也没有害怕,有的只是身处繁华大都市中的兴奋和喜悦,n]但随着日子****的过去,兜里的*也日渐减少,看着来去匆匆的路人,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举目无亲的白雪生平**次感 觉到无助,不禁感慨“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回想起初来深圳的时候,现已是小**、月收入达二万元的白雪显得有些动情,她向记者道出了多年来隐藏在心 底的秘密],她说,当时由于太年轻,不懂事,只身来深圳只是源于与父母的一次争吵,她是赌气离开家乡的。

在 朋友的介绍下,白雪拥有了来深圳的**份工作——在一家公司推销机票打折卡、接听订票电话。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白雪十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n]的工作,她为了推销机票打折卡,曾经在街头推销过,也到写字楼里逐家逐户地推销过。因为工作业绩突出,白雪很快被公司调到 接线员岗位,负责接听客]户打来的电话,帮助客户订票、订酒店。也正是这一段接线员经历,让她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长 处,和她所喜爱、擅长的职业,她的聪明、机灵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在她接听客户电话过程中更发挥得****。

随着经验的日渐丰富,白雪在接听 客户电话时,会根据客户外出的特点,为客户选择*方便、*适合的酒店,她的良好服务也慢慢得到客户的认可,在]白雪 服务的客户中,大部分都是“回头客”,只要是外出旅游或公差,都会选择让白雪帮忙安排酒店、预订机票。白雪的良好服务口碑也为她带来了更多的客n]户,通常都是熟客介绍熟客。

在替别人打工的一年多时间里,白雪逐渐掌握了这一行业的特点,也有了自己的一套 服务理念,*重要的是白雪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批**客户。白雪产生]了一个大胆的念头:自己出来单干。两年后,白雪 注册了自己的一家服务公司,从公司起步到越做越大,白雪所依赖的是她一贯的精致服务,还有老客户与她]建立起的信任 关系。白雪说,现在与客户之间相当熟悉和信任,虽从未谋过面,但却像是老朋友一样。

目前,白雪较为稳定的客户大约有三万名,白雪的电话一定 是保持24小时开机,尤其是碰到深圳有大型的展会或者旅游旺季,白雪的电话更是响个不停,全都]是让白雪帮忙预订酒 店和机票。她说,现在*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司做大后,人手增加了,她能够解脱出来,可以关掉手机,好好地睡一觉。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