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个性化相片店操作技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小照片“浓缩”大商机

照片寄托着人们对往日的怀念,对时光的见证,对幸福的回味,对生活的思考。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老照片翻新、新照片设计、数码冲印等等需求开始涌现。各种各样与照片相关的商业点子层出不穷,演绎着一个个**的创业故事,小小照片蕴含着无限的商机。

老照片数码店让“怀旧”买单

一张张破旧、发黄的老照片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表达着人们的一份怀旧情结。许多人拿出来的老照片各个年代、各种背景都有,一些甚至是非常珍贵的历史资料。前来**照片的人,对老照片都倍加珍惜,除个人珍藏需要外,还有一些单位为保存历史资料也会前来要求**一些老照片。因此,开一家老照片数码设计店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投资小贴士:

1、选择交通便利、靠近人群比较集中的场所,人口居住稠密区或机关事业单位集中的地区。如超市、商业街、影剧院、公园、名胜、娱乐、旅游地区等都是不错的选择。2、要做好设计室的装潢设计工作,因为客户群主要是中年人和老年人,所以布置一定朴素淡雅,尽量不使用特别时髦的装饰品,可以在设计室摆放一些**老照片。3、可以增加老照片合成婚纱照、制作电子相册VCD的业务。还可以把老照片经过图像处理以后,制作成各式各样的挂历和日历来增加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