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连锁网吧品牌的方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扬州网吧的“连锁时代”已经来临。经省文化厅批准,四家进驻扬州的连锁品牌已经确定。到明年,扬州90%的网吧都将成为连锁店,**“单体时代”。

根据省文化厅的统一要求,我市**审批单体网吧,有意从事网吧行业的投资者,只能采用加盟连锁的方式经营。

四***由抽签确定

进驻扬州的这四大网吧连锁品牌分别是——江苏中录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电华通网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市逸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红色动力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处长刘平说,这四家公司是从我省经认定的12家连锁企业中,由省文化厅统一组织抽签决定进驻扬州的,产生的过程透明公正。

“四***进驻扬州后,将实行自由发展,合理竞争,按照市场规律运作,**职能部门依法监管。”

据悉,市文广新局还将在本月召集四大连锁企业与各县(市、区)相关行政部门、网吧业主见面,让大家深入了解网吧连锁的理念和加盟程序。目前已发放连锁网吧加盟调查表。

从市场竞争考虑,每个县(市、区)进驻的连锁品牌不得少于上述四家连锁企业中的两家。

单体网吧连锁化两种类型

目前,扬州市区有网吧182家,大市范围内则有511家。

“现在扬州的网吧业主,就可以主动和自己所中意的网吧连锁企业进行接洽商谈了!”刘处长向记者介绍了单体网吧连锁改造的具体操作程序。

网吧连锁企业对现有单体网吧改造,包含改造为连锁直营门店和连锁加盟门店两种类型。

连锁直营门店必须为有限公司、股份公司或者分公司形式,连锁企业全资投入或者控股51%以上,门店法定代表人与网吧连锁企业法定代表人一致;连锁加盟门店具体企业组织形式、法定代表人等事项可以保持原有的不变,仅变更网吧门店名称。

具体有两种办法:

1.单体网吧在原地址加盟连锁或改造为连锁直营门店。

网吧连锁企业应向当地***门提交申请报告、工商部门《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及其他相关材料。材料符合要求后,当场发放《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变更筹建意见书》,网吧连锁企业按照程序筹建(改造),筹建(改造)完成后,按照要求向当地***门提交相关材料,材料齐全后,由当地***门在2个工作日内将网吧连锁化改造材料报送省文化厅,省文化厅自收到材料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核发新的《网吧文化经营许可证》。

标签: 加盟连锁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