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人洗车 一年赚个30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电话那头,是激动的声音,他说他一直在谋划**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彻夜未眠,满脑子装的都是创业念头,可是11万的启动金还没筹齐……

昨天,打进968111报名参加“海都创业大赛”的唐举东,30来岁,他说他想做的事业,就是帮人洗车。他的《汽车无水保洁项目创业计划》,是“海都创业大赛”收到的**份计划书,也是他为自己绘就的一张致富蓝图:启动金11万元,全年营业额140万元,年利润30万元,每年为泉州节约1404吨自来水……

“打拼是男儿本色,运筹帷幄很重要。”唐举东的市场调查做得很细:泉州地区汽车有37万辆,市区**轿车11万辆,按每部车7天洗一次、一次消耗30公斤水来算,市区**轿车洗一次就要耗水3300吨,一个月就是13200吨,一年就是158400吨。水资源浪费大,且扣除成本后几乎无利可图,很多人只能改行做汽车美容

他盘算着,“无水保洁”项目洗一辆车只要1~2瓶矿泉水的水量,节约资源不说,服务员还能********车主省下很多时间,一定很有前景。他希望的是,本报“创业智囊图”能再为他的计划书把把脉,更希望能得到本报的“创业起步金”。今天,本报“创业智囊团”几位**,将对他的这一项目进行评估和分析。

□创业脸谱

陈曦:

宝宝的“游泳教头”

陈曦大学毕业后就开始梦想创业

■候选人:陈曦,女,27岁,家住鲤城区

■**理由:给0~12个月大的婴儿提供游泳设施,帮宝宝**,带他们学游泳,这看似轻松的小事却被陈曦视为“值得用未来做赌注”的创业项目。她大胆引入婴儿游泳器材成立的母婴生活馆,吸引了一帮家长每日带着宝宝赶来。

■创业感言:引入别人的技术、创立自己的品牌,这也是成功的一条好途径。

标签: 帮人洗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