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啤乙肝疫苗 研究画上句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市场早已对重啤的乙肝疫苗做了“判决”,但昨日晚间重啤自己发布的公告才为这一事件画上了句号。

其公告称,根据“联合用药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结论意见,同时鉴于新药研制具有高风险、高投入、专业性强、周期长的特性,以及征询相关各方意见等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同意佳辰生物不申请联合用药组的Ⅲ期临床试验,并**开启新的联合用药组II期临床研究的决定。

至此,佳辰公司将终止*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项目的所有研究。这也意味着长达16年的重庆啤酒乙肝疫苗研究画上了句号。

市内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表示,重啤乙肝疫苗的利空虽然早已出尽,但此时发布这样的公告,依然会造成暂时性利空,股民短期*好以回避为主。

公开资料显示,凭借乙肝疫苗题材,重啤的股价*高时曾突破80元。昨日,其股价报收16.53元,跌幅1.31%。

标签: 重啤乙肝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