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亚马逊等电商存在售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工商总局11日公布“11.11”期间对电商平台促销商品的抽检结果,已确证8个批次的样品为假冒商品,其中天猫3个,1号店2个,乐蜂网、苏宁易购、亚马逊各1个。

另有7个批次样品商品质量不合格或标签不合法。检出问题样品涉及鞋、箱包、配饰、礼品、化妆品和数码配件六个品类。

抽检结果显示,在207个批次样品中,大部分为合格真品。

已确证8个批次的样品为假冒商品,其中天猫3个,分别来自“迅动运动户外专营店”“容谷运动专营店”和“玖佰度户外专营店”;1号店2个,分别来自“Amumu专营店”和“仪品雅乐汇专营店”;乐蜂网、苏宁易购、亚马逊各1个,分别来自乐蜂网自营、“东方风尚专营店”和“九品堂电子商务”。

商品质量不合格或标签不合法的7个批次样品,1号店3个,分别来自“天天网官方旗舰店”“GYMBOREE金宝贝专营店”“上海凡家贸易有限公司”;乐蜂网2个,均来自“Seasheep官方旗舰店”;天猫1个,来自“广州汉网贸易有限公司”;亚马逊1个,来自“Seasheep清河县合润麟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据介绍,国家工商总局已部署相关地方局依法从严查处相关违法经营者和第三方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

标签: 电商存在售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