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擦挂大货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的哥李师傅送乘客回家,进入沙坪坝新桥一小区后,发现无法通行,十几辆车子在前面排起了长队。原来,一辆红色宝马X6被货车刮蹭后,车主老爸心疼车子,说了开车的女儿几句,不料女儿耍起脾气将车停在路中不走了。

小区主通道被堵

原来却是,宝马刮到大货车

被红色宝马堵住的道路,是小区内的一条主要通行道路,两侧都停满了车,多车道变成单行道,每次只能通过一辆车。

由于前方有车子占道,后面的车子开不过去,眼看着被堵的车子越来越多,的哥李师傅心急如焚,连连按了几次喇叭,但都无济于事。

难道是发生了车祸?李师傅决定下车上前一探究竟。队伍*前端,停着一辆红色宝马X6。原来是宝马车和停放在左边的一辆货车发生擦挂,宝马车被蹭出一道口子。

宝马车上女司机

赌气堵路,因车损被父责备

驾驶座上坐着一位20多岁的女孩,此时哭得梨花带雨,正和坐在副驾上的中年男子大声争执。原来,他们是父女俩。

无论路人怎么劝说,女孩就是不愿意把车开走,也不将驾驶座让开。沙坪坝110民警了解到,车主为张先生,是附近一家工厂的**。

当天晚上,张先生与女儿外出和朋友吃饭。张先生喝了点酒,于是由女儿驾车一同回家。

张先生说,女儿开车技术不是很好。当时正好开到一条上坡路,女儿准备越过旁边的货车向左拐,车子隔得有点近,他一直提醒女儿注意左边的车子,没想到,女儿还是毛手毛脚的,刮到路边的货车。货车没受到什么影响,倒是宝马被刮出一道口子。

看到车被刮,张先生心疼不已,忍不住责备了女儿几句。没想到女儿的公主脾气一下来了,和父亲大吵大闹起来。

一家三口吵成一团

警民劝说,一小时后路才通

二人的争吵引来了周边群众的围观,女孩的母亲也闻讯赶来。

起初,母亲也在劝女儿先把车子开走。后来不知怎么的,*终演变成了一家三口的唇枪舌剑。

“你当什么**,**到晚在外面喝酒!”女孩母亲指责父亲。

“是她自己开车不小心,我的车一直都保养得很好,现在弄成这样,烦死人!”父亲很冒*。

“你骂我做什么,我又不是故意的。”女孩在旁边哭着说。

“车子刮蹭很常见嘛,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该报保险的报保险,也不至于一直把车子停在那里,影响交通啊。”一旁的司机也来劝解。

经民警和围观群众半个小时的劝说,女孩同意将车开走,小区道路在堵了一个小时后,终于**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