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塞班丢了手机 20多天后竟失而复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下午,一个来自北京的快递件寄到家住九龙坡区电力二村的唐女士手上,她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里面装的正是她近一个月前游塞班时遗失的小米手机,“感觉像中奖一样,真想不到。”

出境游,她在塞班岛掉了手机

昨日,手机失而复得的唐女士对夏先生感激不尽。重庆晨报记者**摄

唐女士这次是和老公一起到塞班度蜜月的,他们在11月10日离开重庆。两天后当他们高高兴兴地乘坐塞班当地一名华人导游的吉普车返回酒店时,唐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我当时还回到停车场找过,没有发现。我坐的是吉普车的第三排,这辆车有6个座位。”

唐女士丢失的是老公的手机。

回国后,竟有人说要还她手机

在唐女士丢失的手机上,QQ里有个昵称为“大姐”的朋友。

12月5日,“大姐”的QQ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语气不同往常的“妹妹”的聊天请求,“他说他在国外捡到了妹妹的手机,于是通过手机上的QQ来联系失主,并留下了他的QQ号。”

获得消息的唐女士立即加了对方的QQ号,通过多次聊天才了解了事情的经过:要还手机的人是位夏姓的北京游客,12月5日,他和家人在塞班旅行时租用了一位华人导游的吉普车,这辆吉普车恰好就是11月12日唐女士坐过的那辆。

原来是,同游塞班的北京人捡到

“夏先生在车上捡到了我的手机,12月7日从塞班返回北京后,他马上给我快递过来。当他问我详细收件地址时,我告诉他填**人付快递费,但他坚持不肯。”昨天中午,唐女士对记者说。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感觉很亲切。”夏先生说,12月7日晚上,在快递件寄出后,他还在QQ上,给唐女士传了一张快递件信息单的照片,以方便她查询查收。

“我现在在北京有朋友了。”唐女士说,夏先生还没来过重庆。为此,她热情地邀请夏先生方便时来重庆旅游,自己愿当向导。

标签: 游塞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