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洲湾商街春节前将完成整治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本报刊登了有“南重庆**街”之称的巴南龙洲湾商街休闲长凳被毁坏报道后,该街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表示,目前正在加紧整*,通过更换凳子材料,可以**凳面被毁、被涂的现象。

目前,商街已被围栏挡住,开始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和复工建设,*终将在1月31日前打造一个靓丽的步行街。

重庆市渝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龙洲湾商街的业主单位,该公司质量***有关负责人说,龙洲湾商街2011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当年10月底正式开街。

由于种种原因,商街一直没有**修好,复工建设一再搁浅。“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我们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建设,同时对原有破损的地方进行**,进行提档升级改造。”

针对本报报道的凳子破损和被涂鸦现象,在此次施工过程中,将对原有合成材料做成的凳面进行全部更换,“换成10厘米厚的光面锈石黄花岗岩材料,就算涂了字也可以很方便地擦拭掉,同时更加结实耐用。”

负责日常清洁维护的龙海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清洁和巡查力度,对于小广告会在**时间发现和清除掉。

由于附近单位施工等原因,虽然被定位为步行街,但一直以来,仍有车辆从商街出入,导致路面损坏。在此次复工建设过程中,路面将被整*,地面上将铺设巴南区地图,更加美观大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复工建设已有序展开,工人正在对花池进行清理,未来这条步行街上将栽植小叶榕、三角梅、含笑球等数十种植物。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根据方案,将在商街入口处安置一些装饰,禁止车辆进入。“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在春节前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环境。”龙洲湾商街工程完工后,将移交给巴南区市政部门进行管理。

标签: 龙洲湾商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