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在重庆建第四座万达广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万达商业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以超3.4亿元的价格,竞得永川新城区两地块的开发权,这将是在重庆建的第四座万达广场。

昨日,记者从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11日,新城区**0-1-A和B两宗地块被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竞得。据了解,此次万达竞得的两块地总面积约27.62万平方米,有38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项目开发业态包括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高层和洋房,明年上半年开售。按照万达的规划,未来5年将在重庆布局10座万达广场及一个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即万达城。

目前,重庆共有3座万达广场,南坪万达广场和万州万达广场已开业,巴南万达广场还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10月30日开业。在永川落户的是第四座万达广场。

万达集团旗下拥有商业地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下周二,万达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将在香港上市,万达商业地产香港上市后将成为国内市值*高的房地产开发商,而王健林家族在这块的**或将达950亿元。

标签: 万达在重庆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