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往返重庆的动车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正是春运*车票*票高峰期。很多人都忙着*票,甚至屯票。可是,也想坐*车回家的余硕却只能看着12306网站干着急。原来,余硕想坐动车从重庆回上海。他每天都关注12306网站,结果根本查询不到动车车次,更别提买了。

余硕的遭遇并不是个案。截至昨**午4点,明年1月1日起至*长预售期时间内的所有往返重庆的动车票,均无法购买。这也急坏了很多跟余硕一样想坐动车回家的乘客。

明年往返重庆动车票还未开售

28岁的余硕三年前从上海来重庆工作,往年都是坐飞机回家过年。今年,重庆开通了往返上海的动车,余硕想体验一下,结果却遇到了麻烦。

“根本买不到票。”余硕想买腊月二十七(2015年2月15日)D2218或D2208次动车,结果却发现没有票。起初,余硕以为是票卖光了。后来,他查询了之前几天的车票,发现同样没有票卖,而且连动车车次都查询不到。只有三趟“K”字头的列车在售票。

余硕连续关注了几天重庆去上海的动车票,结果都无法查询。“实在买不到就只有买机票了。”余硕很着急也很纠结该如何回家。

这段时间,很多人也和余硕一样着急。因为,明年元旦期间重庆往返成都的动车票,同样买不到。

晨报记者查询了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12306电话,还到*车北站售票大厅窗口查询。结果发现预售期内明年所有往返重庆的动车均无法查询,也没有预售车票。

运行图调整,*快今天起预售

“怎么回事嘛,还不卖票,都要急死我了。”昨天中午,市民小李在*车北站售票大厅窗口显得很着急。

“现在搞得元旦节去哪里耍都定不下来了。”小李向售票员埋怨道。这段时间,在售票大厅经常听到类似的埋怨。“现在还在调图,请再耐心等待一下。”售票员解释说,目前,明年1月1日起至预售期内的所有动车车票均没有在任何渠道销售。

昨日,成都铁路局通过官方微博也解释了原因:“目前,列车运行图还在调整中,成都铁路局部分车次的预售*车票还未正式开始发售。运行图调整需要牵涉的工作太庞杂,都需要通盘考虑,重新调整运输布局,*大限度满足庞大的出行需求量。”

*车北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涉及到新增和停运部分动车车次,明年动车票开售时间还没有确定,*快可能将在今天起预售,请市民密切关注12306网站。

不妨*动车票“曲线”回家

明年的动车票还没有开始预售,虽然这急坏了不少人,但是也让不少人暗喜。

“我还等着*动车票回来哦。”在上海上班的重庆崽儿刘舰,这几天都在12306手机客户端时刻关注着上海到重庆的动车票。

刘舰想买腊月二十八(2015年2月16日)回渝的*车票,结果当天车票刚一开始预售,就被一*而光。现在,2015年2月16日上海至重庆的四趟普通列车车票均已售罄。刘舰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即将预售的动车票上。

除了上海,杭州、厦门、武汉等地都有往返重庆的动车。同时,想要购买北京、广州、深圳等一些热门城市回渝车票的乘客,也可以考虑买高铁和动车车票“曲线”回家。

目前,明年2月以后的北、广、深等地回渝车票已经售罄。乘客可以考虑*北京、广州等地到武汉、汉口的高铁列车。等动车票开始预售后,再*武汉、汉口回渝动车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