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最高水平最高 业余网球大赛开打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重报之窗富顺杯”网球赛,上周末在重报集团网球中心进行了*个周末的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超过500人次的网球爱好者参与,是重庆业余网球*高水平的赛事,参赛年龄*小的只有12岁,甚至还有专程从河南、成都两地赶来参赛的选手。在公开组比赛中,赵东旭、申丁宁、黄海分别取得男单前三名,王宇泽、宋晓红和姜红则拿下了女单的前三名。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选手分别获得了6000元、4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这是重庆业余网球赛中的*高个人奖金。据悉,从2015年开始,重报集团和重报之窗会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和资源优势,策划和组织更多的比赛。

标签: 业余网球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