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经营理念看火锅企业的营销定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近,听一位企业主在感叹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客户的选择余地太多,为了争一个客户,往往要跟五六家同行竞争,比质量,比价格,比赠送,比服务,比理念,什么都得比。笔者听了之后,*先想起的居然是一家*锅企业海底捞。

去过海底捞的人都知道,海底捞的*锅并非比其*近,听一位企业主在感叹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客户的选择余地太多,为了争一个客户,往往要跟五六家同行竞争,比质量,比价格,比赠送,比服务,比理念,什么都得比。笔者听了之后,*先想起的居然是一家*锅企业——海底捞。去过海底捞的人都知道,海底捞的*锅并非比其他*锅企业的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去过海底捞的人,一旦到别的*锅店去,总是容易挑鼻子竖眼,这是为什么?因为相同的消费在海底捞享受到的服务比其他*锅店要多得多。有明眼人指出,海底捞其实卖的不是*锅,而是其特有的海底捞经营理念,是把他的服务与*锅捆绑销售了,形成超高的性价比吸引顾客。另一个有价值的案例就是成立不久的小米手机,凭借低价格和高用户体验的超高性价比,在短短两年,达到2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中国国产机**。

标签: 营销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