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新颖 拆散情侣也能赚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那天,无意中看到**二套有关创业的一期节目。说得是广州有两个年轻人,大学毕业,他们特喜欢看韩剧。有一次,从一韩剧中受到启发,决定开个专门拆散那些一方想分手但一方不愿意分手的情侣的公司。

说干就干,他们*先在网上发表此消息。没想到发表10个小时后,就有很*****。24小时后,他们成功接到**笔生意,并且拆散成功。据说,他们的生意现在在广州特别红*,每天都有几个*********的切一般都****说拆散,他们也有他们做生意的原则:一:夫妻不拆。二:财务分不清者不拆。

看到这里,大家或许疑惑,现在怎么连拆散情侣都能**。这就是市场经济的魅力。改革开放后,市场对每个人开放,谁都有可能致富,但关键是要看你怎么做。

做生意,你不能一成不变,老走在别人后面,按照别人的思路,照搬就套,那等于是**前程,不说别的,用这种方法,你肯定也*不到*。原因很简单,市场需要的是不断创新,只有新颖的东西,才会吸引顾客,才会有顾客。老一套,顾客看都看腻了,哪还有兴趣来。

打个比方,你要是想开家饭店。那你的饭菜定为何种口味,这是*关键的。*起码,你要考察周围的环境吧,周围要是大多数都是湘菜馆,那你可千万别开湘菜馆,道理很简单,顾客早知道哪家的口味好,你在开,说实话,或许会吸引好奇的一些顾客,但口味和先前的那几家进行比较,挑剔的顾客就知道该到谁家吃了。就从这个例子告诉我们,做生意不要嫉妒别人家生意好,也不要跟别人学,要有自己的风格,也就是要学会创新。

即使你与别人撞上了,你也不要害怕。这时你要从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和卫生方面考虑来吸引顾客。如果那家这些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到位,那你就得从宣传和促销等细节来考虑是否能战胜对方,这也是你反败为胜的一个方面。

这或许就是老话长谈,但我还是不得不谈。你想想,你没有从新颖上战胜对方,那你只能抓住细节。不是有句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吗?因为细节上的变化,更能体现观念上的更新和进步,抓住细节,你也就抓住了商机。所谓绝招,是用细节的功夫堆砌出来的。

不过,说归说,我认为,你要是想创业,还是多动脑子,多想想,抓住生活中的每个细节,**新颖的生意,或许你就是下一个成功者。毕竟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只是要看你是否会抓住细节,善于思考,想象出别人想象不到的生意来,那你才是真正的强者,才是真正**个吃"螃蟹"的人,只有这样,你才能成功。

标签: 创业要新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