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开店之二:球迷用品店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供理财稿】五万元以下投资开店(二)

5万元以下开店(二):球迷用品店

一般对本地球迷市场有所了解的人一提到球迷纪念品。肯定会提到“世界波”这个小店。

邹伟就是这家球迷用品店的**,他本人应该是一位老资格的足球迷,他是从89年世界杯开始接触足球的。

2004年的时候,他就想自己出来创业,但是他觉得要不就做自己熟悉的事情要么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经过考虑之后就开这么一家球迷用品店。

走进店里,*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世界杯的奖杯。虽然只是一个仿制品,但也花了邹伟很多心思,他找广东一位铜匠朋友做了**的一个,也算是一件私人的宝贝了。

长沙没有中超球队,也就没有一个固定的球迷俱乐部。邹伟说,来这的顾客,基本上都是欧洲豪门球队的球迷,他们基本上处在一个很零散的状态,很难做市场**。这是小邹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且,小店所在的商业街,基本以女性顾客为主,这跟小店的市场定位**不搭调。他觉得象他这样的店面现在的位置其实不是很合适的位置,*好的位置是在学校比较集中,购买力比较强的。

标签: 球迷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