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的糖果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有很多年轻人为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兴趣而选择了自谋发展的创业之路。初黎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别看初黎的生意不大,开店的时间也只有半年多,但从经营和效益方面来说,她可是一位成功的女性,因为她经营的糖果花在当地很有市场,所以她的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糖果花就是用专用的彩纸和糖果做成的花,这种花以前在国内市场上是没有的,也正是由于此花新颖时尚,初黎才大胆地把它引进并做起这种*特的糖果花生意。

同期:花店**初黎原来我也是在一家公司工作,而且工作环境也很好,但是总觉得给别人打工,好像不能体现自我的价值,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去美国,去看我姐姐,住在她的家里,当时正好是圣诞节,我姐姐的朋友送给她一个礼物,就是一大束的那个糖果和巧克力做的特别漂亮的一束花,哎呀,当时我就觉得这种东西引到国内一定会很有市场,于是我就在那拜师学习,回来到国内然后我就决定自己辞职开了一家这种店。


凭着自己对国内市场的了解,初黎在国外学会了糖果花的制作技术,经过一番考察后,她就在天津把自己的糖果花店开起来了,事实也正像初黎分析的那样,这些*特的糖果花在天津的市场上的确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像初黎这样投资一家糖果花店需要多少资金呢。

同期:花店**初黎我自己开这家店呢,大约投资10万块*左右吧,因为去美国学习嘛,他的学费很高,然后回来要装修这些房子呀,然后请设计师呀什么的,如果要是现在,如果再想来做一家这个店的话,估计3万块*左右就差不多了。

做生意就要考虑成本,由于这些花的原料是进口的,成本比较高,为此,初黎已决定在不影响花的质量的同时,采用一些国产材料以降低成本,而其他方面的成本还有哪些呢。

同期:我现在在天津这家店呢,就是主要的一个月的费用就是房租哇,店面房租,人员的工资,然后还有一些其他的费用,大概也就四、五千块*吧。

每月的支出,再加上初期的10万元投资,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初黎当初也曾有过种种担心,尤其担心投入的资金收不回来,但在经营了一段时间以后,市场的认可和丰厚的效益让初黎放心了。

同期:花店**初黎我现在经营这个店已经半年多了,就是说从一开始对它的好奇,这个产品的好奇心,到后来勇敢地去学习,然后回到国内呢,也是考察市场,也是有一段担心的,因为我怕这个市场不会被大伙接受哇或是太新了东西,但是通过这半年来我发现,哎呀,我不会再有这种担心了,因为我觉得它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而且现在卖的也是越来越好,让我感觉到惊喜的是,就是说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我的投资基本上已经快收回来了。

初黎说她从小就喜欢花,所以做这种花的生意也比较顺手,说到初黎做的这种糖果花,它不仅好看、好玩、好吃、而且用途也与鲜花无异,但优势却比平常的鲜花多很多,因为它不受场合与季节的限制,但在制作这些糖果花方面,*需要的就是制作者的创意。

同期:花店**初黎我们这花呢就是看着比较简单,但是可以说是简约但不简单,就是说呢,在你做的时候,学会做以后,一定要有自己的创意是*主要的,就是说你的创意会**出很多种,可以说上百种,上千种都可以做出来,像这种花蕊的糖,就是真的可以吃的糖,很多人会问,你这个真的能吃呀,我说,是呀,我们这花是可以看,好看,好吃,还好玩,像这种我们做的像一个心的形状的一种,它呢就是9朵玫瑰嘛,就代表天长地久,然后中间还有一颗心呢,就是代表十全十美了,就是说这也可以叫**在心里头。

标签: 糖果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