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将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水运的物流成本是以分计算,路运的成本是以角计算,空运的成本是以元计算。毋庸置疑,水运物流成本*低。”昨日,渝北区区委书记沐华平做客人民网“畅想长江经济带系列访谈”时说,渝北除利用临空优势发展临空产业外,还将借力长江**水道发展**装备制造产业,通过长江水道运往**。

沐华平说,重庆作为内陆地区和老工业基地,一些成本敏感度高的装备制造产品,适合走水运。同时,重庆要发展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一些产品,就需要依靠长江**水道。

沐华平称,渝北的*大优势是临空,所以会发展有自身特色的临空产业。目前,机场的**货运量已经达到8万吨,是整个中西部地区货运量*大的一个城市。“有了这样一个基础性的货运量,我们可以依靠他发展多条航线,发展临空制造产业。”

同时,渝北区也会布局需低物流成本的**装备制造业,其中包括机器人产业、数字装备产业等,还规划了**装备制造产业园。“我们也希望把这些**制造装备,通过长江**水道运往**。”

标签: 装备制造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