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的“美丽”创业发家史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一行有一行的艰辛

一行有一行的快乐

采访者:吕薇薇

时间:2010年4月14日

感受:创业和美容一样,都是一种态度

地点:市区劳动路

洪庆华是一位来自丽水的漂亮姑娘,今年27岁,朋友们都喜欢叫她“小庆”。小庆年纪不大,却拥有了两年多的创业史,现在,她已是市区一家名为华燕妤美容养生会所的“**”。昨日,见到小庆时,她正在为一名客户做面部护理。在光线柔和、装饰简约的房间里,她一边熟练地操作,一边谈起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小庆1999年来到金华实验中学就读,在父亲的支持下,她选择了美容专业,并认真学习了两年的理论知识。“当时社会上很多人对美容的理解还不多,但在我看来,美容这一行业很有发展潜力。”为此,小庆十分坚持自己的选择。

毕业后,小庆到市区一美容护理中心实习。“那时候,**娘对我们很严厉,这给了我压力,也让我想要自己创业的愿望更加强烈。”小庆说,在做学徒的日子里,自己不仅要认真学习实际操作,还要巩固理论知识,取人所长补己之短。“在学面部护理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的手不够柔软,这会让客人无法更好地享受服务。”小庆伸出手给我看,“后来,我便开始在睡***分钟用醋泡手,然后用保鲜膜裹住手掌睡觉,直到天亮。我几乎每天都坚持这个程序,现在,我的手皮肤变好了,触感也变软了。”为了让客户感觉舒适,小庆说这些努力很值得。


标签: 80后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