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画家 开办慈善画展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灯光明亮的美术馆里,墙上挂着上百幅画作,参观者身着晚礼服,在钢琴伴奏下竞拍自己心仪的画……参展的“画家”都是幼儿园小朋友。20日下午,这场特殊的慈善画展在重庆天地佳想安善美术馆举办,孩子们的画作拍出18500元,全部当场捐赠给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的孤残儿童。

画展主办方爱贝贝幼儿园负责人介绍,画展共展出118幅画,大部分是幼儿园的孩子们创作,年龄2到6岁。其中,有小朋友们用手掌沾颜料绘制鸵鸟羽毛完成的鸵鸟画,还有用棉花做的棉花画,用彩纸做的粘贴画,用棉签画的棉签点画……

画展上还有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孤残儿童创作的画作,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画作。

拍卖会共募捐到善款18500元。其中,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一名小朋友创作的人物肖像纸浆画拍出全场*高价2000元。并列*高价的,是远在美国洛杉矶的高二学生蔡微子捐出的一幅国画。蔡微子是重庆外国语学校学生,正在美国读**交换生,他在网上获知慈善画展的消息后,特意托妈妈带来画作,希望为福利院的孩子献一份爱心。


标签: 幼儿园小画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