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还插着油枪 女司机开起就走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下午,沙区凤鸣山加油站,李女士打完发票,坐进车里,点*,换挡,松手刹,踩油门……她熟练地执行着驾校教练地谆谆教导,**没料到的是,油枪还挂在车上,接下来,只听“嘣”的一声。

油枪断裂汽油泄漏

当**午2点,沙区110接**电话称,凤鸣山加油站,一名女司机加完油后,未检查油枪是否已经拔出,就上车离开,结果油枪被扯断。民警赶到现场时,断裂的油枪飞离加油机十米远,汽油顺着油管流了下来。

监控显示,下午1点44分,一辆灰色别克轿车驶入加油站,来到前排左侧加油机前,主驾上坐着一名三十出头的女子。

一名工作人员上前,把油枪插入车子后,就到隔壁加油机上帮忙了。随后,女司机下车,走出监控范围。几分钟后,女司机回来,径直坐到驾驶座上,将车子开走,驶出约十米后,车子停了下来。

幸好及时关了阀门

别克车的驾驶员就是李女士,她当时是感觉“车被什么东西拽了一下”才停了下来。

油枪被扯断后,加油机里的汽油开始泄漏,正在旁边加油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迅速关闭了加油机的阀门。

李女士说,当时加油员把油枪**车里后,她就到后面打印发票去了,打完发票回来时,并没有注意到加油枪还插着。“粗心了,以为加油员已经取下油枪,以后定要注意检查。”

修理费2850元她认赔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凤鸣山加油站,损坏的加油机刚刚修好。“更换了一个拉动阀,一个油箱,总共2850元*。”修理师傅说,加油机一般用久了才会出现问题,像这种司机开车扯断油枪的情况,他还是**次见。

“当时我帮她把油枪**去后,后头又来了车子,我就跑到后面去帮别人加油去了。”帮李女士加油的加油员说。

“吓我一跳!当时就在旁边。突然听到一声*大响声,还以为是**了。”另一名加油员说。

经过民警调解,李女士愿意承担**自助加油机的所有费用。

“太惊险了!这次比较幸运的是,车子已经加完油了,本身油管里没有多少油,并且事后加油员及时关闭油路,才防止了危险的发生。”民警说,如果汽油大量泄露,又碰到明*,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提醒,司机到自助加油站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油枪是否仍插在油箱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