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今下午两点清场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的平安夜,明天的圣诞节以及31日的跨年夜,为**商圈周边道路通畅,警方将进行清场行动。其中,解放碑从下午两点,观音桥从傍晚7点半开始清理乱停的车辆。

昨日,观音桥步行街,江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对乱停车辆进行非现场处罚和批评教育。重庆晨报见习记者雷键摄

记者谭遥昨**午两点过,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附近的几个路口,交巡警开始给违章停放的车辆贴罚单。仅一个下午,民警就在观音桥商圈周边清理了100多辆乱停的**车。

在今天的平安夜,明天的圣诞节以及31日的跨年夜,为**商圈周边道路通畅,警方将进行清场行动。其中,解放碑从下午两点,观音桥从傍晚7点半开始清理乱停的车辆。

解放碑商圈

清场时间:24日、25日、31日14时

清场区域:从中午12:00至次日凌晨2:00,禁止车辆在江家巷、大同路、民生路、五一路、八一路、正阳街、中华路、上中下青年路、新华路、磁器街、凯旋路、棉花街、沧白路、临江路、和平路、潘家沟、新民街等道路沿线占道停车。到下午两点,将对上中下青年路、五一路、八一路、新华路、较场口、凯旋路、磁器街、民生路、大同路的路边临时停车点和停车场进行清场。有停车需求的车辆转为停入地下停车场内;

渝中警方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适时在中兴路上口、较场口转盘、中华路上口、骨科医院路口、鲁祖庙花市路口、人民公园路口、保安堂路口、华华公司路口、实验剧场路口、金夫人路口、正阳街上下口、海逸路口、小什字路口、洲际酒店大门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往解放碑方向行驶;并视情况在中兴路下口、石板坡立交、储奇门路口、棉花街下口、一号桥路口、重宾路口、临江门路口等周边区域实施交通管制,进一步控制往解放碑方向的交通流量。

交通管控意味着,前往解放碑的**车*好在解放碑**停车,即使停进去了,在交通管控解除之前,可能都无法驶离。所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或离开解放碑成为*可行、*有效的方式。

撤退路线:

今天和31日轨道交通计划延时到次日凌晨1:00收班,明天轨道交通计划延时到00:30收班。

12月30日,轻轨六号线将开通北碚至茶园段,跨年夜有乘坐轻轨六号线往北碚、茶园方向的,可在小什字乘坐。

12月23日,观音桥步行街,江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圣诞节前,对乱停车辆进行非现场处罚和批评教育。 观音桥商圈

清场时间:今明两天及31日的下午4点开始,警方就将在商圈周边清理乱摆摊设点,傍晚7点半开始,清理周边乱停车的现象。

交通管制:将根据现场适时交通车流量及人流量,对建北五、七、九支路,洋河一、二、三支路,香榭八号,阳光城路口等路口实施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绕行其它线路。

停车: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交通工具出行,如自行驾车前往的驾驶员请将**车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及停**。

绕行路线:

渝中区方向:建议经嘉陵江大桥、渝澳大道或经嘉滨路、嘉华大桥进入渝北区方向。

沙坪坝方向:建议经沙滨路、嘉华大桥进入渝北区方向;建议驾驶员经北滨路进入江北区方向。

南岸方向:建议经内环或经朝天门大桥进入江北区方向。

渝北方向:建议驾驶员经渝澳大道、北滨路进入江北区方向。

沙区三峡广场临时开放15个摆摊区域

重庆晨报讯记者欧阳玉姝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市政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平安夜、圣诞夜、新年夜三天晚上,将对三峡广场商圈及其周边、磁器口观景平台—磁器口牌坊沿线进行严格管理,禁止游摊、车辆占用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在这期间,将在三峡广场周边临时开放15个疏导区域,指导游商走贩在疏导区域内规范摆摊经营,其它区域严禁摆摊。

沙坪坝区市政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300余名执法队员全部沿街巡查,临时开放区域以外的经营区域出现小贩,将立即劝离。临时摆摊区域分别是:

1.爱德华医院(区交通区)桥头,两侧阶梯2米以下;

2.爱德华医院右侧路口,路口以内;

3.区交通局,客运站平台以上(架空层不能作疏导点);

4.公园支路上行20米以外;

5.石碾盘菜市两侧路口5米以下;

6.岷山饭店,站西路方向50米以外;

7.天安大厦路口,站西路方向50米以外;

8.陈家湾菜市路口,杨公桥方向;

9.金麟桥头,两侧阶梯2米以下;

10.商社电器店,沙南街方向;

11.新加坡城巷口至一中后门20米以下;

12.树人小学至现代书城路口以下;

13.区劳动局,沙龙广场方向;

14.区公安分局,区政协方向;

15.404车站,小龙坎方向。

外出时

1.市民外出尽量不要带过多的*物,更不可随意露富,避免被窃贼惦记;

2.外出的市民应将挎包背在身体前侧或视线范围内,特别是女士,尽量不要使用背式的双肩旅行包,谨防人多拥挤时财物被盗;

3.手机、*包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手放在衣服外口袋中,应尽量放在挎包深处比较安全的位置,或者外套*里面的口袋中;

4.上公交车时,不要拥挤,遇见只挤车不上车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此人很有可能就是“三只手”;

5.公交车上,尽量不要将双手同时举起抓扶手,避免双臂腋下成“真空”状态,给窃贼可乘之机。

狂欢时

1.不在楼梯或狭窄通道嬉戏打闹,人多的时候不拥挤、不起哄、不制造紧张或恐慌气氛;

2.发生拥挤时,要防止脚下被绊倒,避免自己成为踩踏事件的诱因;

3.当发现自己前面有人突然摔倒,要马上停下脚步,同时大声呼救,告知后面的人不要向前靠近;

4.若被推倒,要设法靠近墙壁。已被裹挟至人群中时,要与大多数人的前进方向保持一致,不要试图超过别人,更不能逆行;

5.如果发生拥挤踩踏事故,要抓紧时间开展自救。不要做弯腰系鞋带之类的动作;

6.逃生时不要紧贴栏杆、墙壁或墙壁的死角,不要从高处往下乱跳;

7.在拥挤人群中,左手握拳,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双肘撑开平放胸前,形成一定空间**呼吸。

8.无论在何处遇有突发事件,不要盲目听信现场传闻,不要围观,服从指挥,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重庆晨报记者谭遥

这些公交线路今晚延时收班

昨日,多家公交公司发布消息,部分公交线路将在平安夜、圣诞节和跨年夜延时收班。

308路、301路、321路在12月24日、25日、31日延时至次日凌晨0:30收班。

112路、152路、114路、132路、113路、183路、125路、138路在12月24日及12月31日晚上,将延时至次日零点收班。

109路、124路、105路、132路等,将根据节日现场客流调查情况,准备好疏散车辆和做好延时准备。

871路,将在圣诞节期间投入42辆车运行,负责较场口至石桥铺区间疏散工作,特别是次日凌晨2:00-3:00时段。

402路普通车今日22:00收班后,由0492路投入设备车16辆,负责解放碑至沙坪坝区间疏散工作,另有10辆机动车在解放碑待命。402路10辆中级车、462线27辆中级车延时至明日1:00收班。

413路在今日22:15收班后,由0493路投入设备车9辆负责解放碑至杨家坪区间疏散工作,另有413路20-30辆机动车在解放碑待命。

466路在今日20:30收班、476路在22:00收班后,由10辆机动车在解放碑待命,根据客流需要负责应急疏散工作。

404路延迟至明日00:30分收班,负责沙坪坝至杨家坪区间疏散工作。

605路、606路、608路、609路、825路、638路等多条线路,在这3天将视客流情况适时延迟收班。

606路、609路在平安夜将在次日零点收班。

465路、601路、612路,在平安夜将适时延迟至次日凌晨0点30分收班。

今晚有雨哦外出别忘带伞添衣

重庆晨报讯记者闻青昨天,总体来说重庆的天气还不错,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多个地区有阳光相伴。明天是圣诞节,市气象台预计,雨水将在今天夜间光临各地,气温略有下降,出行参加平安夜活动的市民别忘添衣带伞。

今天是平安夜,市气象台介绍,今天白天,我市各地将持续有暖阳相伴,清晨部分地区或遭遇大雾天气,全市*高气温也将维持在15℃左右。不过从今晚开始,随着小雨“登陆”山城,明天圣诞节全市*高气温将再度回落至12℃。

结束语:昨天,总体来说重庆的天气还不错,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多个地区有阳光相伴。明天是圣诞节,市气象台预计,雨水将在今天夜间光临各地,气温略有下降,出行参加平安夜活动的市民别忘添衣带伞。



标签: 解放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