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退出态度依然坚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从力帆被证实正在寻求买家之时,重庆晨报记者就获悉当时有两家企业正在和力帆进行实质性接触,目前力帆和这两个潜在买家谈得怎样?昨天,记者多方打听得知,力帆和其中一家的谈判已经谈崩,和另外一家的谈判正在进行。据一名知情人透露,这家和力帆正在谈判的公司是一家知名网络服务商。如果力帆和这家公司无法达成协议,而又没有其他人站出来接手球队,力帆足球队很可能会解散。因为这一次,尹明善退出态度无比坚定。

某网络服务商还在和力帆谈

各种传言,让力帆的命运越来越扑朔迷离。昨晚,记者从比较准确的渠道了解到事件的*新进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力帆转让的谈判依然还在进行中,目前依然没有本地企业站出来,进行实际谈判的其实都是外地企业。不过尹明善转让力帆的两个条件比较强硬,*先要1.5亿的转让费,并且要求球队在三年之内不能离开重庆的条款不动摇,因此也让一些潜在买家打了退堂鼓。*后实际进行谈判的企业在国内都算有一定名气,并且在全国各地都有业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后,其中一家企业已经谈崩。至于另外一家企业,双方在一些条件上已经达成共识,现在还在就另外一些细节进行详谈。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这个潜在买家是国内一家知名的网络服务商,全国各地都能看到他们的广告。如果这家公司*终也谈崩,那么球队的命运会如何?“尽管重庆球迷在挽留,可是据我了解,尹明善不搞足球的态度,这次确实无比坚决,是铁了心**搞足球。如果这家公司也谈崩了,又没有其他买家出现,力帆足球俱乐部很可能就地解散不复存在。”

俱乐部对转让仍然不知情

融创、京东、长安福特……一大批企业的名字和力帆队联系在一起,却又被逐一澄清。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介绍,有关转让的事情他一点也不知情,“集团有个俱乐部转让小组,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们在操作。我目前也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消息称,力帆已经前往北京申报第二次中超联赛资料了,对此孙黎罡表示:“这事情我也不清楚,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如果真有人去,肯定不是我派出去的。”

如果力帆真的解散,球队也可以由重庆足协托管,这样依然有机会征战来年的中超联赛。不过球队打中超,即使以现有阵容,不引进任何内援,外援也小本经营,整体费用依然要在3000-4000万之间,这笔费用将会由谁来承担,也是个大大的问题。

专访>

王栋:我想为重庆踢球,希望有人接手球队

在重庆力帆陷入转让风波之后,作为力帆队中目前知名度*高、名气*大的球员,王栋*近也陷入转会传言中。有媒体报道称,有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对王栋打起了主意。昨天重庆晨报记者对王栋进行了采访,王栋称他的心是属于重庆的,不会轻易离开球队。

认真训练王栋临危不乱

在力帆转让一事公布后,王栋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33岁的他打入16个进球,是进球*多的国内球员,也被中国足协评为中甲*佳球员。由于状态出色,已引起不少俱乐部的关注。

前不久在北京结束的职业联赛总结大会上,王栋还被评为2014年的中甲*佳球员,这更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褒奖。尽管力帆的转让风波让王栋的情绪也受到些许波动,但作为副队长的他仍以身作则认真训练。*近的日常训练中,他也表现得十分积极,“作为副队长,我肯定要带头,这是我的本职工作。”

深受感动称赞重庆球迷

自从俱乐部证实要被转让后,重庆球迷也发起各种活动,希望为挽留重庆足球出一份力。重庆球迷的举动让王栋深受感动,昨天他还专程给重庆著名球迷“大喇叭”打电话,感谢重庆球迷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大家都知道,我转会来力帆,有一部分原因是为报答尹熙俊给我治伤。来到重庆后,我更是被重庆球迷的热情感动。记得今年我过生日,好多球迷还给我送了生日礼物。”王栋告诉记者,“所以我专程给‘大喇叭’打电话,从心底感谢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

不想离开盼有人站出来

回想过去的一年,王栋对力帆、对重庆积累下深厚的感情。“我来到重庆,就是希望为力帆实现冲超的目标,然后和球队一起征战中超赛场。要是有可能,我甚至希望能够在重庆一直踢下去。”王栋语气中带着些感概。

“过去的一年,队员们的热情都很高,氛围也是我呆过球队中*好的,我喜欢重庆,喜欢力帆队。作为直辖市,重庆应该有一支中超球队,我希望在重庆足球*危急的关头,能够有人站出来,挽救重庆足球于危难之中,我们球员、球迷都会从内心深处感谢他们。”

标签: 尹明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