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前占道菜地终于挖了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挖掘机正在铲除秋水长天小区外的大片菜地。

沙坪坝区华宇秋水长天小区与邻近的宝嘉·江枫美岸之间,一片存在了四五年的菜地近日终于被动工铲除。路面硬化后,这里暂时将变成停车位,将来会改造修建成市政道路,连接上小区后面的四方井至重大后门的道路。

优美的小区外竟有一片菜地

秋水长天9号楼的李女士,2010年入住小区。当时小区与邻近的江枫美岸小区之间有条道路,规划中是市政道路。然而,直到现在这条道路也没有修通。“这条路是出入我们小区**的**通道,如果修好,至少都有双向四车道,但是现在只得两车道,很窄。小区的车越来越多,进出**还时常会堵。”

不仅如此,因为长期无人管理,道路接近一半的面积变成了菜地,这让李女士更加无奈,“种菜的居民经常要给菜地施肥,一到夏天,简直臭得遭不住。好影响环境嘛!”

菜地被铲接下来会修公路

李女士和邻居们为此多次找过物业进行协商,但因为菜地并不属于小区管理范围,物业也无权处理。菜地就这样存在了四五年。

12月15日,李女士出门买菜时惊喜地发现,有两台挖掘机正在铲除那片菜地。一打听,才知原来沙区市政在几天前就贴了公告,让居民提前收菜。这片城中菜地也将进行整改。

随后,沙坪坝街道城管办的负责人谢科长证实,已开始铲除菜地,预计下周就将硬化完成,此后将暂设停车位。同时,记者又从沙区建委城建科赵科长处了解到,预计在明年,这条规划了好几年的市政道路将动工修建,*终会直接连通四方井至重大后门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