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动工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成渝高速公路扩能改造项目——九龙坡至永川高速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为成渝高速有效分流,也让永川至主城的车程缩短至40分钟。

随着城市发展,成渝高速的交通量目前已远超设计通行能力,车流拥堵已成为常态,尤其是早晚高峰期和节假日。

而九龙坡至永川高速是成渝高速扩能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成渝高速公路减压。市交委相关人士介绍,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公路全长49公里,整条高速公路走向几乎与老成渝高速公路平行,位于成渝高速公路南侧3—5公里。

九龙坡至永川高速路的起点则在走马镇,与在建的华岩隧道西延伸段对接。九龙坡至永川高速路沿途设有8个互通立交,主线收费站位于绕城高速以内,设置枢纽互通连接绕城高速,终点分别与重庆永川大安和成渝高速公路连接。市交委相关人士表示,九永高速建成后,华岩隧道至永川环线段通行能力将达到7万辆/日,成渝高速中梁山段交通量将下降至5.3万辆。

标签: 永川高速动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