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西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已经开始了哦,各位有假期还不知道去哪的朋友不如跟着九游小编一起去2015山西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玩起来!想知道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具体地址在哪里?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门票多少*?别着急,这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吧!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时间:2014年12月20日——2015年3月15日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主题:“冰雪童话,欢乐五行”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在哪里啊?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地点:凤凰欢乐谷景区五行山**旅游度假区

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活动介绍:

与凤凰欢乐谷景区毗邻的五行山位于围棋发源地陵川县东南,面积300多平方公里,因景区主山脉上有五座依次相连的山峰,分别代表着五行中的金、木、水、*、土因而得名。2014冰瀑节在凤凰欢乐谷景区五行山**旅游度假区的开幕,充分彰显了我市冬季旅游“冷而不淡,四季同热”的特色,及“尽善尽美,尽在晋城”城市品牌的多彩魅力,是我市冬季旅游的一张“白色”名片。本届冰瀑节贯穿了整个冬季,将为游客打造一次难忘的“冰雪童话”体验之旅。活动有四大看点:游五行山,看千年白皮松;游凤凰欢乐谷,看冰雪奇观,赏红豆杉;雪雕大赛;旅游**。

冰瀑节开幕之时,来自俄罗斯等国家、地区的境内外的近千名游客见证了“冰雪童话”的开启:长达30公里的“冰河”像一个壮观的天然冰场;数十个大大小小结冰的瀑布,像悬挂着价值连城的玉石珠宝,晶莹剔透;结实的冰面下,汩汩上升的水泡还来不及冒出河面,就已经“冻”成了千万条细小的气柱,夹杂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水草中间,像冰雪森林一般被踩在游人脚下……来自境内外的近千名游客在冰天雪地里,一起体验了一番难忘的“冰雪童话”之旅,你还不赶紧来!

为进一步助推本地冬春旅游市场,平衡游客分布,主办方在冰瀑节期间,将全程执行淡季门票,为游客倾力打造低价格、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套餐。怎么样?心动了么?还不赶紧来2015凤凰欢乐谷景区冰瀑节HIGH起来,这个冬天就去冰瀑节看美景啦!

标签: 2015冰瀑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