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营业执照也可申请贷款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宁波在校大学生创业,有了新政策

宁波大学一大三学生昨天致电本报,说想自己创业,但缺*,询问政策方面有无优惠措施?

记者打听到,去年3月,宁波曾**政策,其中规定,在校********享受与毕业********政策,*高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5万元。过去一年,共有100名左右的毕业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拿到了自主创业****,享受到了政策扶持。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获悉,宁波对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的政策进行了拓展,没办营业执照的大学生,就可申请****。

没办营业执照,就可申请贷款

原来政策要求,在贷款申请操作程序中要求先提供营业执照,不过工作人员发现,这种做法对部分在校大学生创业带来制约。

拓展后的政策,适当改进了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的操作程序:在校大学生已开始创业但尚未办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经所在高校审核并出具**书,且符合其他贷款条件的,可申请*高额度不超过3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但该在校大学生应在贷款期间办结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并及时报贷款经办机构和经办银行备案。

*多能申请到8万元贷款

新政策,对于规模较大、吸纳大学生就业人数较多的大学生创业实体给予倾斜:对持有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认定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颁发的CYE高校创业培训证书的在校大学生,在符合贷款条件的前提下,视其生产经营规模和吸纳就业情况,可提供*高不超过8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或所在高校可直接向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机构和经办银行申报小额担保贷款,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机构审核通过后,将贷款信息反馈到所在高校辖区的就业管理服务机构。

同时,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机构将根据需要,提供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上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