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学生创业可申请最高贷款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东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区分别在会后进行了部署落实。顺德将进一步落实政策,做好就业服务,促进就业创业。

记者从会上获悉,省近日**了29条措施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其中,中小微企业每新招用一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便可获1000元的***补贴,属于小微型企业的还享受1年期限的社保补贴。而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享受税费减免和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个人*高可申请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

在顺德区会场,区政务委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谭志亮表示,将与区教育局、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共同做好该项工作。据了解,2013年顺德已核实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有11000多人,与去年相比,人数有所增加,同时受经济环境影响,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吸纳能力相对下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把今年6月作为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在各镇街和顺德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多种招聘活动和就业服务。今年,顺德区**了新的创业****政策,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的方式,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贷款金额从原来的*高2万元提升至5万元,特别**的项目可提高至10万元,单笔借款所产生的利息**将进行50%的贴息,让创业者更“解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